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价值观打造“科学品牌”

资讯 TOM    2022-09-26 16:06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稳步提升,以及消费升级需求的不断释放,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厨电行业迎来了新变革和新机遇。

据2021年度《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品质升级、健康乐活、“懒”系生活、颜值主义、智能潮电已成为家电消费主流趋势,另有报告指出,以“Z时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

作为在厨电领域深耕三十载的“传统豪强”,华帝基于对当前行业发展和消费升级趋势的深刻洞察,在企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发布了“科学品牌”全新战略和“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产品标准,坚持以专业、务实、标准的品牌态度,构建理想厨房新生态,引领厨电行业变革。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价值观打造“科学品牌”

以用户为导向,“三好”厨电构建理想厨房新标杆

如今,厨房已经不再是传统印象中单一功能的烹饪空间,而是被赋予了更多价值,如社交、沟通、娱乐等。

华帝董事长、总裁潘叶江从用户的角度重新定义了现代厨房: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为了更深入精准地洞悉用户需求,华帝通过大量的消费者调研,将主流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核心价值需求总结为:专业、时尚、省心,即“好用、好看、好清洁”。

基于此,作为理想厨房的构建者,华帝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三好”厨电新标准及研发推出“三好”厨电产品,建立起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大标准体系,倡导围绕功能美学、理性科技、以人为本的产品哲学,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好用、好看、好清洁的理想厨房,营造出更轻松惬意的厨房生活空间。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价值观打造“科学品牌”

从字面上看,所谓“三好”厨电标准,就是厨电产品要好用、好看、好清洁,看似简单,实则对于厨电企业的研发实力、技术把控、设计理念、用户洞察力等能力都有极高的要求。

其中,“好用”标准就是从用户实际使用需求出发,以“理性科技”赋予产品全新角色,使其恰到好处地融入日常厨居生活,解决实际下厨难题和痛点,从而带来更为独特的使用体验;

而“好看”标准则是华帝“功能美学”的体现,将简洁与实用作为美的标准,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体会到产品带来的烹饪美感;

“好清洁”标准从用户健康意识以及厨房清洁痛点出发,不仅做“面子”,还要做“里子”,产品自身的主动清洁与可被动清洁协同发力,使得产品的清洁效果更强大、更智能、更全面。

例如华帝最新推出近拢吸橱柜油烟机,超薄机身,独创拢烟腔外推设计,实现了烟机“隐”于橱柜、厨电橱柜完美融合的一体化效果。它搭载V-Clean易洁系统,能够实现自动清洗,快速去除内腔残留的顽固油污,让内部始终干净如新;油网表面采用新一代纳米涂层,一抹即净,可谓是将华帝“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品质发挥到了极致。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价值观打造“科学品牌”

标准的背后是科技,科技的背后是人文。如今,“执行三好标准,打造三好产品”已经成为华帝产品从开发到上市全过程的核心准则,贯彻落实“三好”厨电标准,是基于华帝探索求真的科学品牌精神和产品经理带领下的厨电品牌精神两大专业态度。

以“三好厨电”成就“科学品牌”,实现品牌和用户的双向奔赴

如今,中国厨电行业的发展正式步入“从简到精”时期,面对的是一群有品位、有见识、有判断力的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他们是成分党、面料党、数据党、技术党,重视理性消费,追求更加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迎合中国厨电行业发展的趋势、顺应市场发展阶段,华帝开启了新一轮品牌战略升级:向“科学品牌”进阶,坚持最高的逻辑标准、实证精神和道德准则以及对技术、审美和未来可能性的拥抱,带给消费者充分的确定感,如“言行一致、品质稳定、形象专业、权威背书、数据透明、流程公开”等。

“科学品牌”是华帝过去30年对于时代、行业、企业自身发展的总结和升华,同时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引。而华帝要成为“科学品牌”,则需要在产品端全面落实“三好”厨电标准,通过“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厨电产品,实现产品功能上的理性科技、外观颜值上的功能美学和主动清洁+被动清洁能力这三者的有效统一,从而建立消费者对华帝的确定感和信任感,实现用户和品牌的双向奔赴。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价值观打造“科学品牌”

潘叶江表示:在科学品牌指引下,华帝会真正成为“消费者的首席厨电知识官”——有能力听懂潜在的、未被满足的需求,同时可以用技术语言翻译出来,最终体现在产品和服务上。

相信,随着“科学品牌”战略及“三好”厨电标准的落地执行,而立之年的华帝将有更强的自驱力去应对时代的变革,持续打造出真正符合用户使用、能在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好产品,引领行业高质量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