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推出走心大片《解一口生活的馋》

资讯 TOM    2022-09-26 18:13

上周,《披荆斩棘2》迎来第二次公演,与此同时,节目指定高端零食合作伙伴良品铺子推出年度解馋大片——《解一口生活的馋》,再次演绎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

在这支片子中,良品铺子透过明星产品高蛋白肉脯,聚焦普通白领归家、恋爱、打拼等都市生活场景,传递了“一个还会被馋到的人,生活就永远有嚼头”的正向能量。

“下班之后做什么不重要,下班之后天还没黑才重要”,走心文案搭配良品铺子高端零食,就像一束光,让职场人下班后的时光开始欢快起来。对很多人而言,零食不仅仅是满足口腹之欲,更承载着亲友、旅行、家乡、童年等记忆,成为人们独特的精神慰藉、快乐源泉。

此外,出镜的还有良品铺子品牌大使曾比特,一句“今天不需要披荆斩棘,终于可以解一口馋了”狠狠拿捏住每一位年轻奋斗者的情绪。

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为何受年轻人欢迎?这背后是成立16年的良品铺子积极拥抱Z世代群体,通过各触点与年轻客群形成情感链接。

良品铺子推出走心大片《解一口生活的馋》

良品铺子调研发现,Z时代人群逐渐成为肉脯消费主力,占比达到47%;69%的消费者喜欢能吃到肉纤维、有嚼劲的猪肉脯,同时认为目前市面上产品普遍口感偏硬;另外,消费者表达出希望肉脯产品增强营养属性的诉求。

简而言之,肉脯要能满足一群年轻人对口感软嫩有嚼劲、营养升级更健康的新需求,这也成了良品铺子创新研发的方向。

于是,良品铺子联合工匠大师蔡国宝,历时五年近百次实验共同研发处高蛋白肉脯。作为传统猪肉脯迭代更新的产品,高蛋白肉脯做出颠覆性改变,改良配方和工工艺。每100g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的蛋白质,约等于5杯牛奶的蛋白,2倍于国家高蛋白标准。

2021年上半年,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厚切肉脯等新品销售额达成率315%,其中高蛋白肉脯占新品销售额81%。在Z时代人群常驻的社交平台,良品铺子当年一季度通过10场混场及专场直播带货,高蛋白肉脯销售额同比增长200%,成为社交渠道网红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