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放心购,九号电动车用户质保权益再加码!

资讯 TOM    2022-09-15 17:07

不可否认,低价是一种很好的促销手段,以价格竞争市场是很多商家的经营之道,但这却不是长久之计。因为商家要想在低价的同时保证利润,就必定要牺牲产品品质来降低成本,而消费者体验也会在其中大打折扣。对于消费者而言,或许产品品质和服务才是影响消费决策的最关键因素,同时这也是企业能够更好立足于市场的根本。深谙此道,九号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服务,受到了消费市场的一致好评。

高品质放心购,九号电动车用户质保权益再加码!

一直以来,九号公司都将产品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始终坚持以国际先进的生产管理标准要求自己。正是基于这种坚守的初心,所以九号公司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实现了快速发展,构建起了愈发深入人心的市场优势: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优势,公司核心产品智能电动两轮车、智能电动滑板车受到广泛关注,市场口碑日益高涨。

以品质为企业核心,九号公司不仅的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同时更受到了国家和行业各方面的肯定,今年4月份,九号科技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颁发的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证书。该项认可证书是国家认可委对实验室能力给予的一种正式承认,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可以出具加盖“CNAS ”签章以及国际互认标志的检测报告,值得一提的是,这类检测报告目前已经被全球80多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机构所承认。

高品质放心购,九号电动车用户质保权益再加码!

以高品质铸就好口碑,目前,九号公司已建立并逐步完善和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供应商资质管理和原材料采购,到成品出厂和售后质保等各个缓解,九号公司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如此便更好保障了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就在不久前,为了进一步回馈九友们对于九号一如既往的支持,九号公司再度解码福利,旗下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用户质保权益再度升级,针对符合条件的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主,在享受原有质保权益基础上,三项新增三项质保权益:

质保权益升级一:

E系列和C系列( C40/C60/C80)给予2022年1月1日前生产车辆的座垫组件、龙头锁、边撑开关三个备件延保12个月,整车三包期不变。

质保权益升级二:

全部系列车型仪表的质保期由12个月升级为24个月,2022年9月9日前所生产的九号电动全系仪表统一由原激活日期起质保1年进行延保12个月。

质保权益升级三:

整车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道路救援。

高品质放心购,九号电动车用户质保权益再加码!

质保权益升级,展现的不仅仅是九号公司高度宠粉的态度,同时更彰显出九号公司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足够自信。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立身之根本,相信接下来九号公司必定能够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