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足优势、持续发力,三星电视为市场带来创新技术浪潮

资讯 TOM    2022-09-27 12:09

一直以来,创新是一件产品应对复杂市场变化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生产厂商获得市场份额最直接有效的手段。2022下半年,随着外部环境不断向好,及一些政策的落地,给家电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趋势明显。大屏、节能等技术发展趋势依旧不变。作为全球电视产业的领军品牌,三星电视更是不断开拓细分市场、开发创新产品,以超越平均水平的研发技术和长远的未来规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独特而惊喜的体验感。那么,三星是如何做到的呢?

 

立足优势、持续发力,三星电视为市场带来创新技术浪潮

 

超强音画实力 打造沉浸视听

在电视屏幕尺寸越做越大、消费者对于电视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的当下,清晰的画面和声音质量成为了衡量一台电视优越性的重要方面,也成为电视厂商关注的重点。对此,三星汇集了业内最前沿的显示技术,推出了三星Micro LED、三星Neo QLED系列等新品,做到全方位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水准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当传统LED显示屏还采用发光二极管的背光源时,三星已经在Neo QLED系列电视上开发并运用了进化的Mini LED。Mini LED的发光晶体更小,单颗灯珠体积缩小至原来的四十分之一,在相同面积可以容纳更多数量的灯珠,从而使得屏幕色彩更明亮细腻,实现接近像素级的动态背光效果。此外,Neo QLED 8K系列电视还拥有14 bit 灰阶亮度控光,达到了16,384个黑白等级,是之前产品的4倍之多,展现了画面更加精准的明暗对比和丰富的细节。控光上,量子点矩阵技术pro通过分析图像的大小和形状,可以调整对比度,实现自适应改变光照的宽度和亮度,让画面和图像边缘更加清晰。

 

立足优势、持续发力,三星电视为市场带来创新技术浪潮

 

在音质上,三星在2022年的电视产品中运用了杜比全景声和音画追踪等技术:回音壁无线声道可以使得三星电视自带虚拟顶级扬声器;立体声扬声器则基于多声道和新算法,可以强化沉浸式的声音效果、传输最真实的人声。

 

全新智能系统 享受智慧生活

在5G和互联网时代,作为大众传播媒介的电视,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和内容。一台电视不仅仅是客厅中心,更可以成为“智慧家庭中心”——在享受影音外,你也可以用电视来办公、健身和游戏。三星电视便借助全新升级的Tizen系统,以便捷化的操作和智能化的应用,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加丰富的内容生态和使用场景,不断向着自身“屏幕人人可用,屏幕就在身边”的愿景迈进。

三星电视全新升级的Tizen系统遵循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设置了瀑布流系统界面——不但有简洁易搜索的精选、电视剧、综艺等多个主题分类,还可以在不打开应用的情况下观看芒果TV、云视听极光、酷喵影视、银河奇异果等多种影音资源,兼容市场上多种热门APP。此外,其延续了三星Bixby AI语音助手,可通过自动识别语音指令实现一站式观看,还内置了包括广东话、四川话和河南话等16种方言,为消费者提供了最直接的服务操作。

多设备联动上,Samsung Connect服务解放了消费者的双手和时间,可做到实时对接、监测与操控其他互联的智能设备;Miracast、乐播等方式可以让多款品牌的手机和电视进行联动投屏,大屏轻松展示自己喜爱的内容;多窗口功能充分利用了大屏优势,让三星电视可以同时进行办公、学习、健身、游戏等多项内容,助力消费者便捷享受智慧生活。

 

立足优势、持续发力,三星电视为市场带来创新技术浪潮

 

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在8月的三星战略新品发布会中所提到:“三星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引领独特生活方式的创新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体验。”看到今年三星电视在中国市场不断深耕、持续投入,立足自身优势从而带来一波波创新技术浪潮,你还在做“观潮人”吗?快快来做“赶潮人”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