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泳池清理机器人,向无线智能进化

资讯 TOM    2022-09-27 12:01

将足够长的电源线连接电源和电源箱、根据电源箱以及泳池位置进行布线,并确保电线无打结缠绕、将机器人放入水中、开启电源,并在旁观察,避免行人被电线绊倒,最后还需要清洗滤篮,整理泳池电线,将设备放回原处……

这是别墅泳池业主在使用有线机器人进行泳池清理时,必须完成的一系列操作。虽然对比前几代的泳池清理设备,有线泳池机器人已经实现了部分自动化升级,但随着泳池业主对游泳池水质要求越来越高,泳池清洗频率随之提升,有线泳池机器人电线重、布线麻烦、清洁过程中还在旁看守等痛点,在高频率的使用需求下,在不断降低泳池业主的使用欲望。

 

泳池清理机器人,向无线智能进化

 

深受泳池清理困扰的泳池业主,渴望升级使用更加便捷、操作智能的泳池设备,来提升泳池清理体验,专注享受户外泳池生活。

基于用户在使用有线设备的痛点洞察,菲亚兰德将有线机器人的整个操作面板、电源箱、以及连接的电缆都整合到了机器人中,推出水下智能无线泳池机器人,从根本上摆脱前期布线、中期电线缠绕,后期整理等使用难题。

 

在泳池清理时,泳池业主只需将无线泳池机器人开启并放入水中即可,一键完成全池清洁。

 

泳池清理机器人,向无线智能进化

 

水下智能无线机器人不仅仅是做到“取消电线”的升级,而是解决了水下动力,运行能效,水下路径规划,以及更大体积的电源带来更高难度的密封要求等高难度挑战,帮助用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感泳池清理。

 

从有线到无线,从自动到智能

水下智能无线泳池机器人以更先进的技术变革,解决用户在泳池清理时面对的人工布线、专人看管、路径随机等痛点,以全新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应对日常清洁难题下的多样化需求,已然具备了成为未来私人泳池标配的潜力——

 

泳池清理机器人,向无线智能进化

 

无线,更安全。无线泳池机器人的方案不仅把有线设备从笨重、易缠绕的长线束中解放出来,更是缓解业主对电源漏电、电线绊倒行人等焦虑。

无线,更高效。水下智能无线机器人内置专利智能的“3D弓形清扫技术”,在泳池清理时会对泳池进行全局扫描,检测并计算最佳的泳池清理路径,实现高效的水下清扫。

“少了电线的阻碍,机器人严格以规定路线清扫,效果非常好”、“现在隔天就启动泳池机器人进行清扫,泳池从两周换水一次,如今几乎不用换水了。”广州一别墅业主反馈道,水下智能无线机器人彻底改变了他对私人泳池管理困难的印象。

无线,更智能。如今,菲亚兰德的水下智能无线泳池机器人已解决续航难题,推出10小时变频续航清扫的解决方案,只需充电一次,即可使用两周。

搭载独创的“全变频节能科技”,水下智能无线机器人能识别不同的泳池环境,并通过对动力系统及过滤系统搭载的直流无刷电机进行精准调节,在20%-100%的功率范围内自适应,让泳池清理平均功耗小于50%。就算需要进行短期出行,业主只需通过APP设定清洁周期,出门前将机器人放入水中,机器人便会在规定时间内自动唤醒,完成整池清洁,避免无人打理需要面对的“开荒式”泳池清洁。

10小时变频续航的水下智能无线机器人,不仅颠覆传统设备“大、笨、重”的刻板印象,还在推动、助力泳池清洁品类,甚至是泳池设备的发展,为泳池业主维护健康泳池水、创造理想的户外庭院环境提供智能化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