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试利器获认可!威盛创造栗三大产品助力通关PAAT

资讯 TOM    2022-09-27 13:46

近日,威盛电子获得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颁发《T/CERACU/AFCEC 100.5-2022青少年编程能理等级 第5部分:人工智能编程》器材测评标准符合性认证证书。小栗方AI学习机、威栗派智能学习终端、威栗云人工智能编程考试平台三款软硬件器材符合该标准要求,用于PAAT人工智能编程各等级考试,助力广大考生迅速掌握各等级知识要点的同时,顺利通过考试。

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与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共同发布团体标准-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第5部分人工智能编程标准(T/CERACU/AFCEC 100.5)。该标准由威盛电子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团体组织及知名企业共同起草。

并且,威盛作为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于2021年正式接受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的合作邀请,成为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考试(PAAT)联合主办单位。

 

考试利器获认可!威盛创造栗三大产品助力通关PAAT

 

基于团体标准发布以及PAAT联合合作,威盛电子发现,新标准的执行需要相配套的软硬件器材,去帮助考生们尽快了解掌握各等级的知识点要求。

由此,威盛教育研发团队根据标准内容,推出新品小栗方AI学习机、威栗派智能学习终端、威栗云人工智能编程考试平台,并顺利通过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的标准符合性认证,成为PAAT人工智能编程考试器材,适配1-4级的考试需求:小栗方+威栗云平台适配PAAT1-2级、威栗派+威栗云平台适配PAAT3-4级。

 

考试利器获认可!威盛创造栗三大产品助力通关PAAT

 

威盛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今的人工智能教育,不但需要跟随时代的步伐,制定出符合当下教育环境的相关标准,还要在标准出台后,用相适配的软硬件器材去帮助正在适应新标准的孩子们。此次威盛创造栗三款产品获得标准符合性认证,最终成为PAAT人工智能编程考试工具,也是我们对PAAT人工智能编程标准真正落地的支持和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PAAT人工智能编程(一级)考试已于2022年8月27日完成,威盛创造栗学员通过率达92%。据悉,第二次人工智能编程考试将于11月27日进行,威盛将继续集专家、学者等各级之力,结合三款认证软硬件器材,为所有参与考试、有提升人工智能编程能力等级意愿的学生和老师们,提供有效指导。有兴趣的师生家长、机构学校,欢迎前来咨询参加~

 

关于威盛创造栗

威盛创造栗是威盛集团旗下的人工智能教育领导品牌,致力于提供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将智能硬件、智能软件平台、课程体系、师资培训、赛事活动、等级考试、AI实验室项目融为一体。教学对象实现全学段覆盖,教学场景涉及课堂教学、社团活动及实验教学等全方位、多场景,打造定制化人工智能教育全方位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