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记”入选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上市“银种子”企业名录

资讯 TOM    2022-09-27 13:18

2022年9月8日,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地方金融工作局发布了2022年东湖高新区上市“金种子” 、“银种子”企业名单,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选定“金种子”企业72家,“银种子”企业72家。武汉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恋爱记”APP)凭借其自身优势入选“银种子”企业名录。

 

“恋爱记”入选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上市“银种子”企业名录

 

近年来,湖北省实施“上市倍增计划”,建立“金种子”、“银种子”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入选企业除享受资金、土地等方面的激励要素外,还将享受“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培育政策。为进一步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武汉市金融局已将挖掘、储备推动更多“金种子”、“银种子”企业上市,列为重点工作,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行分类指导和全过程跟踪服务,建立“储备一批、培育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的良性格局。

据悉,“恋爱记”是复爱合缘集团娱乐社区版块中一款为情侣提供记录和互动服务的APP。一直以来,“恋爱记”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进行业务探索。据统计,“恋爱记”用户平均年龄19岁,新的消费群体以及消费方式,也为复爱合缘集团的婚恋婚嫁服务提供了更丰富的发展想象空间。通过深度融入更多年轻化、沉浸式的情感社交场景等玩法,“恋爱记”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与婚恋需求。截至目前,用户注册数已超4000万。

此次评选意在培养一批上市意愿强、公司发展快、创新能力强、技术先进的科技创新企业。武汉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入选“银种子”企业名录也充分体现出相关部门及评审专家对其创新能力和业务发展前景的肯定和认可。

“恋爱记”创始人付小龙表示,未来公司将把握机遇,继续保持高速稳健的前进态势,积极面对市场给予的挑战,加强规范治理,以创新驱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将“恋爱记”打造成为国内卓越的社交服务AP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