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柔创新上榜2022新经济独角兽

资讯 TOM    2022-09-27 16:14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主管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评选的“2022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正式公布,海柔创新荣登榜单。同时上榜的还有字节跳动、蚂蚁集团、SheIn、菜鸟网络等各行业翘楚。

 

海柔创新上榜2022新经济独角兽

 

海柔创新上榜2022新经济独角兽

 

独角兽企业是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当中的开拓先锋,是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

在红杉中国合伙人郭山汕眼中,海柔创新是一个十足的新科技开拓者,“海柔团队定义了料箱机器人这个品类,在物流行业客户中打了不少标杆案例。料箱机器人品类定位准确的把握了仓储物流操作的颗粒度变小的趋势,客户拣选需求增加,货流形态也逐渐从托盘向料箱式演变。”在海柔创新D轮融资完成后,郭山汕做出如此评价。

 

海柔创新上榜2022新经济独角兽

 

聚焦ACR(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应用场景,海柔创新研发了多款机器人及配套产品,覆盖流通和制造两大物流仓储场景,实现了从生产供应链到消费供应链的全流程打通。

ACR主打"货箱到人"模式,与以往物流业主流的技术路线——潜伏式移动机器人“货架到人”的逻辑不同。 ACR的操作单元小、命中率更高,而且设备部署对环境要求低,投入成本不高,交付周期往往在一个月内。此外,还可根据业务变化灵活改造扩张,这意味着客户可以在更短时间、用更低成本实现高效机器人仓库建设。

将人工智能与物流行业深度融合,年轻的海柔创新站上了智能科技发展大潮中的风口浪尖。如今,海柔创新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实现了大规模商业落地,合作了顺丰DHL、飞利浦、安踏、波司登等全球500+客户项目。

 

海柔创新上榜2022新经济独角兽

▲百世供应链:4人+40台机器人打赢疫情供应链保卫战

海柔创新上榜2022新经济独角兽

▲安踏:授予海柔创新最佳战略供应商奖

海柔创新上榜2022新经济独角兽

▲飞利浦:多次合作,30多台机器人进驻智慧工厂

 

未来,海柔创新将持续把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入仓储物流领域,推动鞋服、3C制造、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医疗等各行业中凡是涉及到仓储物流环节之处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