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安全数据分析,斗象科技入选2022爱分析数据智能代表厂商及典型案例

资讯 TOM    2022-09-27 17:34

近日,国内知名数字化市场研究咨询机构爱分析正式发布《2022爱分析·数据智能全景厂商报告》、《2022爱分析·数据智能应用实践报告》,在综合考虑企业关注度、行业落地进展等因素,对数据智能领域进行深度剖析,遴选出在数据智能领域具有完整数据能力和行业落地经验的优质厂商。斗象科技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实力及品牌行业影响力强势入选数字化安全领域代表厂商及作为典型案例入选此次报告。

 

聚焦安全数据分析,斗象科技入选2022爱分析数据智能代表厂商及典型案例

 

聚焦安全数据分析,斗象科技入选2022爱分析数据智能代表厂商及典型案例

以技术创新,助力安全数据分析全链路升级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各行各业中的数据形态和应用需求正在发生变化,多源异构数据的管理和更加智能化的数据应用是每一个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必须构建的能力,另外未来更加业务友好、更加智能化、更具性价比且满足合规要求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将成为数据智能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目前来说,企业对安全大数据的需求主要有一下几点:

提升数据处理能力

事前实现风险主动发现和预警

事后实现风险高效处理

在满足行业监管要求和业务场景需要前提下,形成集团统一的安全管控体系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数据智能与安全运营提供商,斗象科技依托多年的实践经验积累和海量知识沉淀,斗象科技的安全数据存储和分析能力、安全产品可扩展能力、安全攻防演练解决方案以及安全运营解决方案在业内具有领先优势。

优秀的数据存储、数据计算及安全分析能力,为防范威胁攻击奠定基础。斗象科技为企业提供的安全计算分析产品,可全量存储全流量数据、网络文件、PCAP、邮件等6个月以上。该产品可对数据实现流式处理,能够满足企业对数据实时分析和离线计算的需求,同时还支持PB级数据检索,对千亿规模的流量日志实现秒级查询。在安全分析层面,该产品能够实现规则特征分析、跨时间周期分析、调查溯源分析及影响面分析。其优秀的数据存储、数据计算及安全分析能力,为实现攻击预警、监测、分析、响应奠定坚实的基础。

高可用、可持续扩展的集群架构。能够支持千亿级别安全数据的计算、分析、比对。在企业业务活动流量激增情况下,斗象科技提供的安全大数据产品可根据业务需要无限横向扩展存储分析集群,支持千亿级别数据计算、分析、比对的能力,大幅提升了安全大数据产品的使用性能和可用性。

完善的攻防演练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安全防御能力。斗象科技为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面向企业互联网、办公网的全攻击路径的预警、监测、分析、响应体系,能够发现主动攻击、跟踪被动威胁,建立事前预警和事后响应的协作机制,并有效监测办公网及员工安全行为,对绕过企业安全设备的潜在威胁、异常行为、违规行为进行分析和处理,能够帮助企业提升攻防对抗能力、应急响应能力、安全防御能力。

提供个性化的安全分析框架,满足上层业务需求。斗象科技的安全大数据解决方案可站在企业战略角度,为企业安全部门提供一整套安全数据计算、安全运营与漏洞管理及安全监测产品矩阵。该解决方案能够对企业接收的流量、数据、邮件进行全面计算和分析,精准识别潜在威胁。并通过安全运营系统对漏洞进行自动化管理、对攻击者进行溯源反制,充分保障企业资产安全。不仅如此,斗象科技还可以根据企业自身安全能力和预期灵活调整产品架构,各产品之间自由组合,可完美适应当下企业对于安全问题的个性化需求。

 

专注安全数据分析,运用安全大数据解决方案监测潜在威胁

在安全数据分析方面,可将数据存储和分析模型不断扩展形成存储分析集群,对海量数据进行全量数据存储和实时查询、多维分析。通过训练AI分析模型对安全数据进行判断和分析,从海量数据中提取特征,完成风险判定,实时对已知和未知的安全威胁进行监控预警。斗象全流量安全计算分析产品PRS-NTA凭借深厚的数据技术与攻防经验积累,深耕威胁检测和响应领域,打造了具备多维度、跨时序、海量数据聚合的流量日志计算与威胁分析技术,帮助客户构筑以数据分析为核心的安全运营体系,在实战对抗中发挥关键作用,受到客户广泛赞誉。

 

聚焦安全数据分析,斗象科技入选2022爱分析数据智能代表厂商及典型案例

△PRS“中心计算+区域节点”级联架构

 

此次入选爱分析数据智能代表厂商和典型实践案例是斗象科技在安全数据分析领域品牌力和产品力的认可与肯定,在客户数字化转型全链路升级的道路上,斗象科技将坚守匠心,不断探索安全数据分析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创新能力应用,为安全数据释放更大的价值带来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