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识季APP签约袁咏仪为品牌新代言人

资讯 TOM    2022-09-27 17:18

近日,国内知名奢侈品电商平台识季APP正式宣布由实力演员袁咏仪担任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倾力携手,引领奢侈品消费新风尚。

 

强强联手,打造时尚CP

从《国产凌凌漆》里那个冷峻又靓丽的杀手李香琴,到电视剧《龙门镖局》中的少奶奶盛秋月,袁咏仪不仅是影视常青树,更是娱乐圈难得的外貌和演技俱佳的女演员。袁咏仪身为1990年的“港姐”冠军,出道第二年就拿下了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也是唯一一个蝉联两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明星,被称为“最上镜小姐”,更是凭借出众的美貌被圈内人和粉丝叫为靓靓。

 

识季APP签约袁咏仪为品牌新代言人

 

代言人是品牌的“门面”,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媒介。袁咏仪对于奢侈品的喜爱和专业度已经广为大众所认知,非常具备时尚眼光,这次代言识季APP也可谓是非常令人惊喜。识季由原LVMH集团高管、前魅力惠总裁史习羽创立,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腾讯、亚马逊、美团以及各奢侈品集团等知名互联网和消费类巨头,在品类丰富度、上新速度、和价格方面都有显著优势,是深受国内消费者信赖的奢侈品电商平台。袁咏仪成为识季APP代言人,一位是奢侈品购物平台中的“佼佼者”,一位是时尚消费者的“行家”,强强联合,双方气质形象以及价值理念的完美契合,共同组建“时尚CP”。

 

依托供应链,打造奢品购物新体验

识季APP是近年来国内发展最快的奢侈品电商平台之一。疫情以来,奢侈品消费持续低迷,在众多奢侈品电商发展艰难时,识季却在去年宣布完成B轮4000万美元融资,如今更官宣明星代言人,不得不让大家对识季APP的发展速度之快感到惊叹。

2016年,识季组建自有团队,在米兰、巴黎、香港等地运营,发展至今,识季大部分连接了全球过百家知名百货与买手店以及品牌官方专柜,并提供超过2500多个品牌从高奢国际大牌到小众设计师品牌共收录服装、鞋履、包袋等10W+时尚精品,并以超优全网低价呈现给消费者。实现全球奢品同步、欧洲专柜退税价、国际物流专属定制、跨国无时差的时尚体验。

对于奢侈品消费来说,网络购物过程中的服务保障与商品价格是主要关注点。在服务保障上,识季连接全球专柜,从货源就保障了正品,消费者从下单到收货,全程物流轨迹清晰连贯,商品来源正统可追溯。与此同时,识季还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联合制定了商品的质量检验标准,在物流中消费者即可查看自己购买商品的质检实拍图,解除消费者的担忧。

而识季发展至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还在于平台始终提供了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商品价格。据了解识季大部分商品价格可在国内专柜价格的4-7折,相比于其他垂类电商,识季在商品价格上非常具有优势。识季APP的送货效率也非常高,消费者大概一到两周就能收到所购商品。

识季APP自上线以来,积累了优秀口碑,此次官宣袁咏仪成为品牌代言人,势必会为其影响力再添助力,未来识季APP的发展也更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