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声冰箱对开门新品上市,健康养鲜再现黑科技

资讯 TOM    2022-09-05 11:35

9月2日,容声冰箱在“对开入列 WILL 冠军”新品发布会上,首次推出了容声WILL对开门产品。其中,容声WILL621对开门冰箱表现尤为突出,其凭借核心的养鲜技术,能让果蔬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

容声冰箱对开门新品上市,健康养鲜再现黑科技

此次发布会,容声冰箱共发布出了四款产品。这四款产品在品质化、智能化、健康化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也为消费者的选购提供了更多可能。其中,容声WILL系列对开门621冰箱和十字门551冰箱,采用核心的容声WILL养鲜科技,让果蔬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容声质净系列对开门610、十字门465两款冰箱,采用全空间四维除菌净化技术,构筑食材纯净空间,让用户品味食材原鲜味道。

容声WILL对开门621冰箱在本场发布会上表现尤为亮眼。这是全球第一台能让果蔬继续生长的全温区智能对开冰箱。其外观颜色采用水墨丹青的徽墨锦与北欧炫彩极光的碰撞,十分惊艳;面板采用肖特玻璃切割工艺,九重原板手工雕刻加上环保杀菌层,尽显顶级工业质感与奢华感;样式采用对开门设计,使用方便,621升超大容量,储存空间大,且冻藏精细分储,满足全家囤货需求;-31度冰封锁鲜技术能够深冷速冻,存储更营养健康,且在冷冻室也搭载了负离子除菌技术,实现冷冻室的长效除菌,让冰箱完全成为家庭的健康卫士。

容声冰箱对开门新品上市,健康养鲜再现黑科技

同时,容声WILL对开门621冰箱能够主动养鲜,采用SUPL多频光照养鲜技术、智慧无水雾控湿系统、AI负离子高能除菌杀毒科技,打造Water+Ion+Light=Life的WILL养鲜公式,在冰箱里还原果蔬自然成长的生态空间,对比行业内单一保鲜技术,真正实现“果蔬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另外,容声WILL对开门621还进行了智能升级。NFC碰一碰就能安装APP,每个模式都有功能优势解说及提示,让功能选择更简单。621冰箱还提供食材彩色卡选择存放空间,界面显示简单明了好操作。同时增设WILL植物生长板快,背景动图显示有光、水、离子,植物正在生长的效果动图,能让用户清晰了解到三项黑科技的运行情况。

容声作为拥有39年历史的专业国民冰箱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国民打造优质好产品,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攀登,为实现国民品质健康追求和智慧生活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