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资讯 TOM    2022-09-16 15:37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部分地区顺利收官,还有一部分因为疫情原因需要延考的考区也计划于9月23—25日开考。不过2022年考试的结束,就意味着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季可以开启了。想要备战2023年注会考试的考生,相信已经将备考提上日程了。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而对注会这种难度不低的考试而言,选择合适网课备考成为绝大多数考生的备考“起手式”,而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网课,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课呢?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小编认为,网课选择固然与名师、价格、机构等条件相关,但“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选择网课的首要前提是明确自身需求,只有这样才能对号入座,选择合适自己的网课。

以下这些考生,你需要东奥VIP服务

东奥的注册会计师课程从服务角度可分为:常规型、阶段型和VIP型。其中常规型课程包含A、B、C、D四大班次;阶段型课程则是针对某一备考阶段推出的专属课程,如:冲刺阶段的逆袭提分班和真题抢分班;VIP型是以服务为主,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学员理解消化班次课程。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那么,要想选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学员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备考需求,下面就通过聊一聊VIP班次,看看哪些考生需要它:

VIP课程主打“课程+服务”。课程方面:包含了常规和阶段型课程的全部班次;服务方面:打造了围绕着课程开展的全阶段服务,班级体VIP服务、1V1家教式服务任意挑选,帮助学员消化课程知识,辅导并跟踪课程外的所有学习活动。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这样的课程设置,适合什么样的考生呢?

1.对CPA证书有迫切需求的考生

相信每一位备考CPA的考生都有证书需求,但是对于CPA这种5年考期的考试来说,即便一年过6科的学神,也要再多花一年的时间备考综合阶段的考试——两年才能持证。因此,CPA可以说是一个“急不得”的证书。可是职场上机会不等人,对于想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拿下CPA,且不是学神的考生们,要如何突破学习壁垒?找到合适的备考网课成为了他们至关重要的一步棋。走得好,后面一路绿灯,安心学习即可;走得不好,不仅学习磕磕绊绊,难以通过考试,更会耽误了宝贵的职场机会。

VIP“课程+服务”的双体系,有助于帮助学员尽可能地消化吸收老师在课堂上讲的知识点,还会根据学员学习的情况针对性地指导复习,督促备考,加大这部分考生的考试通过概率。

2.学习能力有待提升的考生

学习能力比学习成绩更重要,它指的是一个人是否掌握了学习的技巧和方法。很多人单纯地将学习能力看作是会不会学习,其实学习能力不仅是知识理解这一层面,它还包括其他维度,如下图所示。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可见,想要掌握较好的学习能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那么对于迫在眉睫的CPA考试,我们要如何应对?那就需要专业服务体系帮你解决学习能力不足的问题。

VIP的服务体系重在帮助不善于自主学习或者不想费神计划备考的考生。例如,通过课前、课后的督促和重要知识点的提醒,提升你的课堂专注力;通过口诀的形式帮助记忆,提升你的记忆力;用形象化、具体化的图表、动画或生动有趣的例子将难以理解的内容“简”化,辅助你的理解;站在财会行业视角,带你用专业、全局的眼光审视行业变化,提升你的思维力;通过知识框架的搭建,帮你的大脑“描绘”一个CPA知识框架空间,丰富你的想象力等。

3.有其他考种备考需求的考生

能对标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一定是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一定追求的考生。因此,这类考生中大部分人考CPA,但不囿于CPA:想要在税务方面发展的考生,会选择备考税务师;想要在会计领域继续精进的会选择CFA、ACCA、CMA等证书。对于这类考生来说,不仅没有5年的时间慢慢备考,还要尽可能一年两考甚至多考。并且他们对备考效率和通过科目都有着一定的要求。

对于想要跨考的考生而言,东奥25周年特推出的VIP签约特训B班,能够实现“一次备考,长久收益”的备考需求。

通过上文的分析,帮助上述考生明确了选择网课的大方向,但是东奥的VIP班次有三个,究竟哪个班次更适合还需要根据学员个人的需求侧重、经济实力来决定。

东奥VIP班次选哪个?

通过上文的介绍,考生们对东奥2023年注册会计师VIP课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2023年的注册会计师VIP有三大课程,分别为:VIP签约特训A班、VIP签约特训B班和1V1私人定制计划课。不同班次的课程、服务都有区别,那么这三个班次该如何选择?

1.1V1私人定制计划课

该班次主打“1V1”私人定制。其课程特色就是“1V1私教服务”:在课程方面,通过VIP专享课程+私教服务+名师每日直播答疑,打造学员的“专享体验”。在服务上,对学员进行1V1定制“入学前+课堂上+考试前”的全阶段服务。资料上,不仅赠送全套《轻一》,还加赠5套题库、8套VIP专享学习资料。从考生报班直到进入考场,360度的守护学员的全程备考。

因此,该班次适合自制力有限,学习计划性欠缺,或需要专属服务的考生。

2.VIP签约特训A班

VIP签约特训班是东奥2023年的创新课程,主打“学霸伴学”。非常适合补科、自制力不足需要伴学、有VIP服务需求但是追求性价比的考生。其中的A班提供了“不过退费”的服务,有风险意识,想要为自己留后路的考生可以选择该班次。

其课程特色就是“学霸伴学服务”:通过“课前学霸辅导,课上名师教学,课后小班督学”的陪伴学习,引导学员备考。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图片源于东奥官网,具体内容以官网为准

在不同备考阶段,学霸伴学都有专属的“小灶课”,帮学员进行“小灶”辅导: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图片内容源于东奥官网,具体课程以官网为准

3.VIP班签约特训B班

B班的课程和服务内容与A班一致,不同的是,B班主打的“全额返”活动区别于“不过退费”活动,对想要跨考和对财会考试发展有规划的考生更加友好。

凡是在【2022年9月2日—2022年9月30日】购买VIP签约特训B班3年6科的学员,均可全额返学费,将学费作为学习基金充入东奥账户,学员可以利用这笔“基金”购买任意课程类产品(不含图书、高会课程及继续教育)。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图片源于东奥官网,具体优惠价格以官网为准

也就是如果考生在规定的活动期间购买了3年6科的2023年注会VIP班签约特训B班,花费了19800元,那么该考生不仅可以享受该班次的所有服务和课程,在他的东奥账户内还存有19800元的“学习基金”,相当于“白嫖”了一份VIP班签约特训的课程与服务。

考生可以用这份“基金”,购买东奥其他考种的任意课程类产品(不含图书、高会课程及继续教育)。例如,如果考生想要同时备考税务师,那么购买税务师D畅听无忧班次将不用再花一分钱,直接从东奥账户里面扣除即可!

如果说A班是为考生上了一份保险,多了一份安心,那么B班对于想要日后参加其他考种备考的考生,简直就是“天选班次”。

并且从价格上来看,B班也是VIP班次中性价比较高的。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图片内容源于东奥官网,具体优惠价格以官网为准

从三个班次3年/6科的课程价格来看,换算下来1年/1科的价格如下图所示: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图片内容源于东奥官网,具体价格以官网为准

可见VIP签约特训B班3年/6科的性价比高,且同时兼顾考生备考注会和跨考的需求,可谓是“一次投资,长久收益”,精于计算的财会人们,快点入手吧!

更多课程和活动详情,小伙伴在浏览器中搜索“东奥”,去东奥官网了解吧!

东奥注会VIP班“全额返万元学费”,你敢信?

(文中涉及产品内容请以东奥官网实时产品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