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2022年度金点设计奖

资讯 TOM    2022-09-27 18:23

近日,2022年度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获奖结果揭晓,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与精湛工艺在众多参赛作品中通过层层遴选,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金点设计奖”!

 

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2022年度金点设计奖

图: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2022年度“金点设计奖”

 

据了解,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于 1981 年创办于中国台湾,迄今已有 40 年历史,被媒体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 、“设计界的金马奖”,历经了四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优质设计作品的代名词。今年金点设计奖因应全球疫情影响,邀集31位来自中国台湾、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意大利、澳大利亚、芬兰、新加坡、泰国、巴西、美国、日本等地设计及产业趋势专家组成各类评审团,以在线评审方式进行密集讨论,评选出各类别得奖作品,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能够从今年2,765件申报作品中杀出重围,足见其设计获得了众多行业权威人士的广泛认可。

 

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2022年度金点设计奖

图:2022金点奖评审团线上评选

 

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是湖南旻一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5月正式推出的全新产品,不仅在包装外观上进行了更加简约美观的环保设计,并且在产品功能上完成了智能科技化的全面革新。

 

人体工学设计 柔顺贴合体验

产品由国内顶尖设计公司操刀,按照倒T型穴位分布着手设计,以圆润的三角形为基础形态,采用汽车设计领域使用的G3曲面,用类似三片草药的形态将古法中医的草本概念通过现代设计语言表达了出来。采取环抱式人体工程学设计,柔顺贴合腹部曲线。腰带也是采用了更加高弹透气的面料,入手非常柔滑,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舒适感。

 

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2022年度金点设计奖

图: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金点设计奖

 

智能科技升级 使用操控随心

此款智能按摩仪可根据用户腰围需求任意调节,并新增自动按摩功能。其按摩头仿真模拟多种手法,科学刺激相应穴位。通过环绕式EMS加持强化渗透,物理震动与脉冲按摩全面结合,更好的辅助提升使用感,解放双手,操控随心。

同时旗舰版智能按摩仪新增嵌入无线蓝牙模块,实现智能按摩仪与用户服务平台“呼啦鸽APP”、智能手表三方信息互联和操控随心,将用户健康数据及时形成可视化的反馈和智能提醒,提供专属健康塑形方案,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2022年度金点设计奖

图: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金点设计奖

 

匠心打磨产品 深耕健康塑形

VMESHOU(唯蜜瘦)品牌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品牌创新,匠心打磨产品,深耕健康塑形行业。在今年,为了顺应低碳环保和生态智能化的企业发展方向,打造契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VMESHOU(唯蜜瘦)更是进行大胆革新,正式推出了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同时积极研发多样化的健康塑形智能产品,持续聚焦健康塑形领域的智能生态化产品布局,逐渐深化在健康塑形场景和生态方面的实践和探索,全面构建一站式体重管理智能平台和终身式用户服务体系。

此次VMESHOU(唯蜜瘦)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荣获金点设计奖,是对VMESHOU(唯蜜瘦)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与深度打磨产品品质的认可和褒奖。经过五年多的深耕,VMESHOU(唯蜜瘦)品牌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品牌认知度快速提升,加上健全的全国销售体系和出色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已建立起产品的壁垒、专利的壁垒、口碑的壁垒、品牌的壁垒以及渠道的壁垒。未来品牌将顺势而为,紧跟国家倡导、紧贴市场需求,持续重度深耕健康塑形行业,深入挖掘本土乃至全球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公司各平台的数据整合,将公司打造成物联网时代健康塑形生活场景的优质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