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岸科技“助力共富新模式”引各方关注

资讯 TOM    2022-09-16 17:28

前不久,丽水经开区企业浙江东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岸科技”)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嘉宾,由浙江省商务厅财务审计处处长胡斌带队,浙江省金控管理公司、华夏银行等单位负责人组成专题调研组,围绕“数字经济助力共同富裕”的“东岸实践”主题展开深入调研。

东岸科技“助力共富新模式”引各方关注

据了解,东岸科技是一家以智能分析和智慧决策系统应用研发为主的科技型企业,2018年成立,2020年落户丽水经开区。公司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核心技术体系为基础,将数字科技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为金融、政务、零售等行业提供智能分析与智慧决策服务方案,深度激发用户潜能,让科技变得有温度有深度。

当前,东岸科技自主研发须弥平台和勾销管理平台为个贷不良资产管理行业全面数字化转型赋能,累积服务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沉淀用户超过430万,成功助力超40万的青年摆脱债务桎梏和健康成长,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样板”贡献力量。

东岸科技“助力共富新模式”引各方关注

浙江东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铁成向客人详细系统介绍了东岸科技的核心业务及助力共同富裕方面的实践路径和阶段成果,尤其是在个贷不良领域重点做两件事,一是围绕产业的发展,通过科技创新拥抱数字经济,推动行业上下游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二是围绕个人成长,通过用户运营为债务受压的年轻人赋能,帮助他们重塑信心、走出债务困境、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掉队。

东岸科技“助力共富新模式”引各方关注

在深入调研之后,省商务厅、省金控管理公司对东岸科技在推动共同富裕方面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胡斌代表调研组表示,东岸科技将社会责任与经济数字化紧密结合,以科技数字化作为底座,打造个贷不良领域的商业闭环,摸索出了一条可以盈利的业务模式,未来的市场前景巨大,希望后续能进一步推进政企合作,共同探讨政企携手推动共同富裕的路径及相关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