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Buds2 Pro携高保真音频 为你打造音乐新世界

资讯 TOM    2022-09-05 13:18

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如果有什么方式可以短暂的“逃离”,那音乐无疑是一片世外桃源般的存在。无论是通勤或出差的路上,还是工作学习之余的一点休息时间,戴上耳机,开启一段音乐之旅都必不可少。此时,选择一副音质好、佩戴舒适,还能兼顾实用体验的无线蓝牙耳机非常关键。日前全新问世的三星Galaxy Buds2 Pro新一代真无线耳机,凭借24bit高保真音频、人体工学设计以及主动降噪等实用功能闯入了人们的视线,出色的体验瞬间圈粉无数。

三星Galaxy Buds2 Pro携高保真音频 为你打造音乐新世界

高保真音频 打造震撼音乐世界

音乐总是拥有一种魔力,能够将人们轻松带往不同的情绪世界,随时随地传递仲夏夜的热情、维也纳大厅的金色浪漫,又或者弥漫田野乡村的稻香。而为了让氛围更加浓郁,三星Galaxy Buds2 Pro此次的一大升级,即是实现24bit高保真音频,让音符更加逼真清晰,即便用户身处地铁站、高铁等地,当戴上耳机听到音乐的一刻,也能仿佛身临音乐会现场,或者音乐所描述的动人场景。

此外,搭配同轴双扬声器,以及立体感十足的360音频效果,三星Galaxy Buds2 Pro将令用户进一步从周围繁忙的环境中抽离,以独有的空间感和沉浸感,令用户畅享自在音乐时光,一路不仅有好声音相伴,更有好心情随行。

三星Galaxy Buds2 Pro携高保真音频 为你打造音乐新世界

人体工学设计 舒适佩戴无压力

戴耳机可以独享音乐世界,因此人们在通勤或出差路上,总是长时间佩戴耳机。三星秉持人性化设计观念,确保了三星Galaxy Buds2 Pro的舒适性。首先在机身方面,三星Galaxy Buds2 Pro更为小巧紧凑,重量也仅有5.5g,佩戴轻若无憾。在此基础上,三星Galaxy Buds2 Pro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借助巧妙的结构,实现了更好的贴合与防滑效果,加之增强的防风通气技术,进一步减少耳道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支持颈部伸展提醒功能,可以检测用户头部位置,当低头姿势时间过长时进行提醒,帮助用户改善体态,依赖手机工作或者喜欢玩游戏的用户,这一贴心功能当然要用起来。

三星Galaxy Buds2 Pro携高保真音频 为你打造音乐新世界

主动降噪 娱乐工作两不误

既能尽情畅听音乐,沉浸在自己的一方世界,又能随时转换身份,不耽误重要工作,想必这是大部分上班族的心声和向往。为了让用户“鱼与熊掌”兼得,三星Galaxy Buds2 Pro在打造震撼音乐世界的同时,此次还支持主动降噪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三星Galaxy Buds2 Pro听音乐时,能够很好地屏蔽外界嘈杂人声、广播声等声音,同时,还能在随时接听工作或生活电话时,智能屏蔽噪音,在音乐世界与高效工作沟通之间自在切换,兼得动听音乐时光与高效工作。

在此基础上,如果是和周围的同事或朋友交流,三星Galaxy Buds2 Pro的智能语音检测功能也将发挥作用,关闭主动降噪并激活环境音,用户无需摘掉耳机或进行其他操作,即能清楚听清周围人的声音,实现沟通高效无阻。

三星Galaxy Buds2 Pro携高保真音频 为你打造音乐新世界

作为三星新一代真无线耳机,三星Galaxy Buds2 Pro的惊艳之处当然不仅这些,其还能实现与其他设备轻松配对连接,外观设计也更加时尚出彩,带来哥特太空、冰雪浮绘、幽紫秘境三款配色。无论用户更看重音质、舒适性、功能性,还是更心仪高颜值,三星Galaxy Buds2 Pro都不失为时下的心动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