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宙科技携手中国铁塔亮相中国国际服贸会,加速国家低空物联网覆盖进程

资讯 TOM    2022-09-05 13:25

2022服贸会开幕: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

9月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在北京正式开展。从2012年开始的京交会发展至今,服贸会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并列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

自创办以来,服贸会已成长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展会平台,也见证了我国服务贸易的快速发展。本届服贸会将聚焦服务贸易开放合作、绿色发展、数字化进程等前沿领域,集中展示新服务、新产品、新技术,为世界经济加快复苏贡献智慧和力量。从线上到线下,共7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国家或总部名义设展办会,446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线下参展。

普宙科技携手中国铁塔亮相中国国际服贸会,加速国家低空物联网覆盖进程

普宙科技携S400亮相,开启低空“延展视界”

在设置有通信技术、数字技术、信息服务三大展区的11号馆,中国铁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电信巨头集中亮相,联袂演绎数字经济聚合业态。作为中国铁塔的重要合作伙伴,普宙科技携无人机及载荷新品重磅亮相,与中国铁塔一同展示低空物联网建设的最新成果,也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利用无人机技术“延展低空视界”的科技魅力。

普宙科技携手中国铁塔亮相中国国际服贸会,加速国家低空物联网覆盖进程

图丨中国铁塔展位

作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中国铁塔利用“铁塔+5G+AI”,围绕视觉感知、数据采集、信息处理等数字化需求,为千行百业装配“千里眼”、“顺风耳“、“智慧脑”,在物联网发展领域进行着持续探索和创新,目前已有超过20万座的“通信塔”变成了“数字塔”。

普宙科技以无人机+机库+智能载荷为核心打造的巡护监查解决方案,凭借其高灵活、全天时、大范围、无人化等作业优势,有效弥补了监控设备在视觉感知范围上的局限性,成为中国铁塔建设国家低空物联网的重要一环。

普宙科技携手中国铁塔亮相中国国际服贸会,加速国家低空物联网覆盖进程

图丨普宙科技亮相“延展视界”展示区

本次亮相服贸会的S400旗舰无人机,是普宙科技倾力打造的革新之作,相比于市面普通的四旋翼无人机,S400在组网功能、续航时间、便携性、避障灵敏度等方面均有重大突破。此外,普宙科技为S400量身打造的的无人机自动机库,集成无人值守、自动起降、自动充电、自主巡飞、数据智能识别等功能,有效作业半径高达8KM,可高效完成远距离、大范围的巡查任务。

普宙科技携手中国铁塔亮相中国国际服贸会,加速国家低空物联网覆盖进程

图丨普宙科技S400无人机+K01自动机库

普宙科技无人机+机库在各行业场景中的广泛应用,健全了以高点监控为主、以无人机自主巡航为辅的立体监控体系,也为中国铁塔灵活开展低空物联网相关业务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深化战略合作,加速国家低空物联网全覆盖

随着低空物联网步入加速发展期,普宙科技已经与中国铁塔在农业、环保、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领域展开了深入合作,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生态环保领域,携手助力长江流域在武汉、荆州段的禁捕区域实现立体巡查模式,精准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为长江生态保护提供了有效技术保障;在智慧城市领域,双方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开展业务联合试点,利用机库的无人化值守作业优势,为提升城市治理能力进行着有益探索。

未来,普宙科技将继续聚焦优势领域,加速无人机应用与前沿技术的融合,携手以中国铁塔为代表的合作企业,探索更多行业领域的业务合作模式,更好的助力中国铁塔“一体两翼”战略落地,加速国家低空物联网覆盖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