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赢得统一企业青睐 量身打造顶置式空预器

资讯 TOM    2022-09-16 17:36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宅家经济”让方便食品行业获得了快速发展。统一企业作为知名的饮料及方便面制造商之一,此次与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对多地统一企业的蒸汽锅炉设备进行升级换代,从而为公司的长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中正锅炉赢得统一企业青睐 量身打造顶置式空预器

中正锅炉与统一企业顺利达成合作

中正锅炉经受重重考验,收获统一企业的青睐

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1992年开始营运,始终坚持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督、严肃的问责,凭借这样的企业文化,统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并入选胡润中国500强及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

将食安品质做到极致的统一企业,对各类供应商的选择也有自己明确的严苛标准。统一企业总部派专人前往中正锅炉生产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围绕锅炉制造的各个方面进行严格评分。中正锅炉凭借在先进的自动化装备、严谨的现场6S管理、严格的质检品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进入了统一的供应商名录,然后通过公开透明的招投标,中正锅炉顺利成为了统一企业的燃气蒸汽锅炉设备供应商。

中正锅炉赢得统一企业青睐 量身打造顶置式空预器

中正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在福州统一企业的吊装现场

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中正锅炉先后为福州、合肥、郑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量身定制了三台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其中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饮料和方便面产品,设有3条饮料生产线和4条方便面生产线,在饮料灌装消毒及方便面蒸煮等方面,均离不开高品质的蒸汽,明确要求蒸汽干度≥98%,氮氧化物排放低于30mg每标方。

中正锅炉为福州统一企业量身定制顶置式空预器

在福州统一企业的锅炉房现场,首先拆除了原本老旧的油气锅炉,原本的油气锅炉没有烟气余热回收装置,热效率相对较低。中正锅炉技术人员根据福州统一企业锅炉房的现场情况,为其设计了顶置式空预器,不仅充分利用了锅炉房的高度空间,更利用锅炉的烟气余热对空气进行预热,有效提高炉内平均温度水平,强化炉内辐射传热,进而提高了整套锅炉系统的热效率。

中正锅炉赢得统一企业青睐 量身打造顶置式空预器

中正锅炉为统一企业量身定制燃气锅炉顶置式空预器

在锅炉完成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之后,中正锅炉经过统一企业严格的验收程序,获得了多部门的认可,顺利完成验收,并通过了能效测试,目前锅炉运行情况良好。在环保方面,通过第三方有资质检测单位进行环保检测,烟气排放完全满足颗粒物<5mg/m3、二氧化硫<10mg/m3、氮氧化物<30mg/m3的标准。

此外,中正燃气蒸汽锅炉配备先进的锅炉控制系统,拥有水位、蒸汽、压力的控制报警和联锁装置,保障锅炉运行安全可靠。同时,锅炉自动化控制系统还满足了福州统一企业提出的,锅炉负荷随生产负荷波动进行自动调节的要求,实现真正的节能降耗。

作为一家专业的燃气锅炉供应商,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差异化研发的加持下,收获了统一企业的青睐,也为工业锅炉制造行业树立了技术创新的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