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环境湘南项目开展“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活动

资讯 TOM    2022-09-05 17:35

为充分调动中信环境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项目建设者的积极性、创造性,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8月19日,常宁市启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市政协副主席廖宁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中信环境湘南项目开展“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活动

▲湘南项目承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投资方及服务小组均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中信环境湘南项目开展“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活动
中信环境湘南项目开展“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活动

▲左图: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宣布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右图:中信环境湘南项目公司总经理文贻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中信环境湘南项目公司总经理文贻艳表示,湘南项目将以此次“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常宁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带领全体员工以百倍的努力,在保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前提下,严抓工程质量,将工期细化到每一天,做到组织到位、资源投入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每个节点目标安全完成。项目公司全员定能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此次活动中向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竞赛采取六比六赛,即比质量,赛工程优良率;比速度,赛工程进度;比科学态度,赛科技创新;比团结,赛协作精神;比管理,赛组织计划、文明施工;比安全效益,赛遵章守纪、降本增效无事故;比廉洁,赛奉献和作风建设。分工程进度目标奖,综合评比奖,建设单位参建管理人员奖励3种形式进行表彰鼓励。此次劳动竞赛,旨在为争先创优者进行表彰和对奋力拼搏者进行奖励,从而带动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大干、快干的施工氛围。

目前,湘南项目C14、15、16栋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经完成桩基施工和污水池土方工程,热电联产项目已完成设备采购、启动工程建设。湘南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竞赛,以十足的干劲推动项目加速度,打造一流项目、精品项目,全力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作为、新贡献。

中信环境湘南项目开展“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活动

▲中信环境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效果图。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是湖南省百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衡阳市12条优势产业链的重要载体。环保设施园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由中信环境技术投资、建设及营运,包括一座污水处理厂及一座热电联产厂,占地2390亩,为入园企业提供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集中供水、集中供热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其中污水处理厂项目采用世界领先的MBR技术,出水水质达一级A类标准,污水处理规模为15万吨/天,中水回用规模为6万吨/天,工业供水规模为13万吨/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省乃至国家智慧能源示范工程,彻底解决当地纺织印染产业持续发展的后顾之忧,促进当地经济绿色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