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氏携手清华大学破圈联动,这一次学霸妈妈坐不住了!

资讯 TOM    2022-09-05 18:29

随着市场需求量不断扩大,纸尿裤品牌也日趋增多,从进口品牌到国货老牌,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竞争日益激烈。想要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提升产品力是关键所在。作为深耕母婴行业的国名品牌,雀氏始终在创新之路上不断摸索前进。

2021年,雀氏联合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未来双方在国产纸尿裤技术创新合作,推进母婴产业品质升级”的战略共识。此次合作,雀氏与清华大学不仅从技术层面,对纸尿裤的柔、薄、透气、吸量等方面进行专项课题的研究,而且清华大学还为雀氏提供的原材料和成品进行专业检测,从前期的产品研发到后期的品质把控,雀氏携手清华大学全程参与产品的高质量产出,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国货好品。

雀氏携手清华大学破圈联动,这一次学霸妈妈坐不住了!

雀氏17年,始终秉承“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用心构建家庭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奔赴在品质革新的第一线。此番和清华大学的深度合作,更是为雀氏的品质革新锦上添花,有了国民学府的强势助力,消费者对于雀氏产品的信赖感也在持续升温。

在一批批优质产品涌入市场后,雀氏意外收获了众多批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其中,雀氏于2022年全新推出的,以“3D环柔,所触即温柔”为主打卖点的柔软宇宙系列纸尿裤关注度更是居高不下。柔软宇宙系列纸尿裤考虑到宝宝在穿戴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摩擦损伤,将柔软体验感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内层,雀氏柔软宇宙选用了3D星云织柔面层,亲肤柔软蓬松不闷热;外层则是采用了超细旦纤维的材质,羽绒般触感降低摩擦风险;从防漏隔边到腰贴部位,也是柔绒的亲肤材质,可以说雀氏柔软宇宙纸尿裤真的是将“3D环柔”融进了每个细节之处。

雀氏携手清华大学破圈联动,这一次学霸妈妈坐不住了!

因为舒适的产品体验和权威的实力背书,雀氏柔软宇宙系列纸尿裤上市后,便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热议,其中还不乏有许多清华妈妈因雀氏与其母校的渊源,纷纷表示热情支持,在试用了新品柔软宇宙系列纸尿裤后,她们都被雀氏优秀的产品力深深打动。

“大事儿经常用的就是雀氏系列的,雀氏毕竟是17年国民信赖的品牌,第一印象就是比较放心,怎么买不会出错。天才第一步,雀氏心守护,耳熟能详吧,我也是对比了很多纸尿裤,发现雀氏的用着宝宝更舒服,触感特别好,而且出去玩也放心,吸量很大,不用来回换也很方便,所以现在基本上都用雀氏系列的了。”——清华妈妈沫沫

雀氏携手清华大学破圈联动,这一次学霸妈妈坐不住了!

“以前给姐姐用雀氏家产品的时候就觉得很不错,现在弟弟也在用,产品真的越做越好了!我觉得雀氏产品品控很稳定,质量高,细节感人,纸尿裤特别柔软细腻,弟弟用着很舒服!最让我惊喜的还是雀氏愿意把精力和经费用在材料研发上,投入科技前沿,用产品打动消费者,这样的品牌值得信赖和支持!”——清华妈妈可妈

雀氏携手清华大学破圈联动,这一次学霸妈妈坐不住了!

基于对万千中国母婴家庭的关爱,雀氏秉持着严格把控品质安全的初心,17来不断站在消费者视角感知真实需求,专注且用心地做好每一片纸尿裤产品。在品质保证的前提之下,雀氏一路以来也在不断尝试新的突破,对产品进行优化革新,力求为每个新生儿家庭提供更安全、更实惠的护理用品。期待雀氏在不久的将来,凭借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打造更全面的产品生态圈,为新生代家庭带来更多的优质选择。

雀氏携手清华大学破圈联动,这一次学霸妈妈坐不住了!

(图片提供:@泡芙麻麻@可妈可吗/@清华沫沫搞大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