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爱合缘品牌升级解决筹备婚礼繁琐流程 婚礼堂成行业“新宠”

资讯 TOM    2022-09-28 11:56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婚礼则是对美好爱情的见证,更是对婚姻的承诺。但繁琐的流程往往让人力不从心,不愿因办婚礼复杂的流程,而让自己及家庭身心俱疲。采用便捷高效、业务能力强、高性价比,且又能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的方式来办好婚礼,求助于婚庆公司成为大部分新人的选择。

复爱合缘集团今年发布的《中国男女婚恋观系列调查之“人生大事”》报告调查显示,有89%的受访者表示在办婚礼时会委托婚庆公司,而完全不找婚庆公司的仅占11%。不过,仔细分析数据可以发现,虽然有近9成受访者愿意选择婚庆公司,但其中62%的人表示,只会将部分内容交给婚庆公司打理。

复爱合缘品牌升级解决筹备婚礼繁琐流程 婚礼堂成行业“新宠”

为什么新人无法对婚庆公司完全“放心”?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传统婚庆公司受限于业务范围、经营模式、服务水平等因素,无法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一场婚礼,是导致新人无法完全信任婚庆公司的主要原因,在部分环节上仍需亲力亲为。

近年来,以婚礼堂为代表的“一站式”婚礼服务模式迅速崛起,凭借效率高、质量好、口碑佳等优势,成为行业新宠,正好可以解决新人的“痛点”。相比较于以往婚庆公司的业务外包模式和婚礼策划公司的单一服务,婚礼堂涵盖了包括婚礼场地、婚宴餐品、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微电影拍摄、喜糖喜酒等多品类服务,可以“一站式”满足用户对婚礼的需求,大幅度提升婚礼筹办的效率和质量。

同样,在复爱合缘集团今年发布的《中国男女婚恋观系列调查之“人生大事”》的报告中显示,婚礼堂、云备婚等新式婚礼服务模式凭借高效率、高性价比等优势,正受到越来越多适婚人群的青睐。

本次报告对受访者选择婚礼堂的意愿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52%的女性表示愿意选择婚礼堂服务,持相同态度的男性也达到45%。一些享受过婚礼堂服务体验的新人表示,婚礼堂这种“一站式”婚礼服务模式不仅省时省心又省力,且性价比还非常高。

作为拥有“百合网”、“世纪佳缘”等婚嫁行业的头部企业复爱合缘集团,早已洞见行业趋势并提前布局。从2017年开始,通过战略投资与并购的方式,将“喜铺”、“爱菲尔”、“汇爱”、“喜庄”等国内十余个知名婚礼品牌收入麾下,覆盖婚庆、婚礼堂、婚礼培训策划等多个领域,业务采用了多品牌战略,从全国性品牌、地方性品牌、线上一站式品牌,以及婚礼堂等多层次、全方位进行布局,具备专业人才、产品创新、方案策划等行业优势,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消费需求,实现一站式婚嫁体验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超过10万对新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