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旗下数款美酒,感受诗酒人生

资讯 TOM    2022-09-28 14:01

我喜欢酒文化,喜欢买酒,更喜欢品酒。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旗下就有好多款酱香口感的美酒,比如武陵王、琥珀、武陵上酱。每每品尝武陵酒至小酌微醺或酣畅淋漓,就有种味蕾享受、身心愉悦、人生如意的感觉。

品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旗下数款美酒,感受诗酒人生

我印象中的李白是潇洒的诗仙,更是豁达乐观的酒仙。对于李白来说,没有诗的人生是寂寞的,而没有酒的诗歌则是干涩的。纵观我国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可以说时时洋溢着诗情,处处弥漫着酒香。诗达意,酒传神,写尽人生。

我时常在想,如果和李白对饮武陵酒,该是怎样一番情景呢?一口入喉,口感极致,李白必然会研磨提笔,顷刻间,即成诗一首。真想带着一壶武陵酱香酒穿越到唐朝和诗仙李白一起,就这么喝着,听他激扬文字中流淌着指点江山的豪情。

酱酒得益于其严苛的酿造工艺,精细的调酒储酒、长时间的储存,一度登上酒类金字塔塔尖位置。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旗下有一款美酒,令我印象尤为深刻,那就是武陵酒之父的收官之作——武陵王。毫不夸张地说,这款酒的口感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极致,采用12年以上3、4、5轮次基酒,中层醇甜基酒使用更多,加入18年以上老酒,味美体感佳。小酌或畅饮后,我都好似跨越时空,与李白对话,感受诗酒人生的惬意与自在。

品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旗下数款美酒,感受诗酒人生

自1972年初酿开始,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已经专注于酿造高端酱酒50年了。武陵酒有一种独特的风格——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对酱香型白酒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找机会品鉴一下武陵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