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说了吗?世贸天阶在开价值上万的巨型盲盒,惊喜不止iPhone14!!

资讯 TOM    2022-09-28 14:01

提到放假,你能想到什么?是假期之后毫无道理的调休;还是景区烦躁无助的交通堵塞...但也有人,能将看似无法把控的假期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重新拿回快乐的掌控权。

十一小长假期间超级盲盒趁势空降世贸天阶,在亚洲巨型魔幻天幕上,为你制造百分百确定中奖的惊喜。屏幕上不断滚动闪现的奖品图标,让人欢呼雀跃,祈祷锦鲤附体。猜猜看,你最爱的iPhone 14 Pro Max会花落谁家?

听说了吗?世贸天阶在开价值上万的巨型盲盒,惊喜不止iPhone14 !!

超级盲盒 赋能神秘

“盲盒抽奖”这种极具新鲜感的场景化营销模式,给人们带来了非凡的视觉享受和奇妙的情绪出口。一样的盒子里藏着不一样的惊喜,让玩家在每次打开前都能体会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兴奋地狂搓手手。

在往届的“超级盲盒”活动中,北京世贸天阶曾吸引超万人参与,并已送出了价值上万元的奖品礼物,记录了无数人的趣玩场景。

听说了吗?世贸天阶在开价值上万的巨型盲盒,惊喜不止iPhone14 !!

限时三天 扫码必中

心动的盲盒已经投递,说了这么多,具体怎么参与呢?

届时到达现场,扫描天幕上的二维码,首次玩免费,再次参与只需2元/500积分即可,控制游戏力度发射弹珠,弹珠最终停留的奖品页面,就是玩家将获得的终极大奖,且整个游戏过程都将直接投放在天幕大屏之中放大趣味,以示公正。

首次免费玩,无门槛得奖,再次参与只需2元或500积分就有机会获赠价值9899元iPhone14 pro max,价值3348元Apple Watch Series 8,价值1899元AirPods(二代),及上千份豪华霸王餐!

游戏时间:9月30日至10月2日

每天3轮游戏 整点开抢19:00 / 20:00 / 21:00

听说了吗?世贸天阶在开价值上万的巨型盲盒,惊喜不止iPhone14 !!

全城出动 真香预警

据知情人士剧透,本次活动的礼品数量高达千余份,造势国庆氛围,集结全城狂欢。无论是日常刚需的VIP停车券,还是潮人必备的数码新品,只要你有足够的幸运值,好礼统统免费派送!打卡绝对中奖概率事件,世贸天阶带你体验2元自助的无限快乐。

预言生活家 嗨玩现场

价值9899元IPhone14 Pro Max,价值3348元Apple Watch Series 8,价值1899元AirPods(二代),限量款Jordan篮球鞋等潮流爆款,精准拿捏当代青年的消费喜好;

精致主义者 悦已登场

价值370元Dior烈艳蓝金唇膏色号999,价值399元无印良品香薰机,价值358元维多利亚的秘密HARMAY联名款礼盒等理想生活用品,随便一件都能满足都市精致girl的变美小心机;

食货选手 霸气开抽

价值499元铭门盛宴艺术海鲜姿造晚市单人自助霸王餐,价值399元兰蒂地中海餐厅霸王餐,价值399元西贝莜面村霸王餐等上千份免费餐品,谁说吃的最香的不算英雄?

听说了吗?世贸天阶在开价值上万的巨型盲盒,惊喜不止iPhone14 !!

现场宠粉福利

现场拍照9张图上传小红书(定位地址+定位话题#世贸天阶天幕大事件),即可前往南街一层兑换处,兑换一听可乐或啤酒哦!

所谓盲盒,就是在你拆开它之前并不知道里面会有什么东西,但依旧带着满心的期盼和欣喜,不正如我们对未知生活的态度。

十一假期去哪儿玩,你许愿,世贸天阶来买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