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口国际免税城即将开业 中免集团践行央企责任助力消费回流

资讯 TOM    2022-09-28 18:14

备受瞩目的“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即将于10月28日精彩开业。超过800个知名品牌确认入驻海口国际免税城,包括众多填补国内空白的“首店”、“独家”品牌将与广大消费者惊喜见面。作为国内免税业的代表,中免集团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不断提升核心能力,增强与品牌的深度合作与创新。即将开业的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有望从需求侧进一步促进消费做大中国的免税市场,并助力境外消费回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海口国际免税城即将开业 中免集团践行央企责任助力消费回流

据了解,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城市副中心,紧邻海口重要的交通枢纽新海港,是由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倾力打造的以免税商业为流量入口,“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由六个地块组成,涵盖免税商业、有税商业、高档办公、高端酒店、人才社区等多种业态,满足商旅休闲、度假居住、办公艺展等复合功能,致力于打造全球首个免税商业文旅休闲目的地。其中,位于地块五的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

海口国际免税城即将开业 中免集团践行央企责任助力消费回流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以“悦免税 越自在”(Duty Free, Free Plus)为口号,引进上千个国际和国内优秀品牌,高奢云集、独具匠心,包含众多世界知名的免税零售品牌、顶级视效团队WETA独家定制的AURA天际秘林主题中庭、集丰富多元的零售、餐饮为一体的复合业态创新体验、特色尊享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等,众多亮点将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惊喜。

2022中国旅行购物白皮书》显示,全球旅游市场遭受疫情影响,旅行零售渠道受阻,2020年中国免税市场销售额下降4.8%,但2021年中国免税市场却在逆境中迅速恢复增长态势,销售额较2020年增长66.8%。

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公共卫生措施取得有效成果的背景下,中国的出境游客开始回流,旅行消费重心逐渐转移至境内。另外,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免税市场得到强大国内市场的支持。海南在未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规划和发展中更多承接的是国内居民海外消费的回流,以及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游客的到来, 国内免税市场增长空间依然巨大。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持续回暖,中免集团在海南旅游零售市场的主导地位将继续保持,而作为“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的海口国际免税城也将成为引领中国和世界旅游零售行业发展的新标杆。未来,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带领下,中免集团将以开放交流、合作创新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文化理念,充分发挥商业规划设计、品牌招商、物流配送、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化等核心竞争优势,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旅游购物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