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安区航城街道领导走访调研轻喜到家

资讯 TOM    2022-09-17 15:06

2022年9月16日,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维一行来到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走访调研,并对轻喜到家总部运营基地和一万多平的职业教育总校的打造给与充分的肯定,对目前轻喜到家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轻喜到家CEO王有峰先生、副总裁段芳来先生陪同街道领导一行参观了轻喜到家深圳总部运营基地、轻喜职业培训学校、上万平的实景培训基地及自主研发软件中心。轻喜到家聚焦科技创新,以数字化服务家政产业链的全新生态得到了参访人员的高度认可。

宝安区航城街道领导走访调研轻喜到家

图为航城街道领导一行参观轻喜到家总部

轻喜到家创始人兼CEO王有峰先生表示,面对当前特殊情况,轻喜到家不惧寒风,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影响,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问题,保持业绩增长。轻喜到家通过7年的升级迭代,不断完善数字化生活服务平台,为350+万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到家服务。与此同时,轻喜到家也迎来了新一轮数千万融资,即将迈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

据了解,轻喜到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20年创办的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为深圳市首批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引进国际先进优秀的服务理念,以“知识+技能”的教育模式,快速推进服务人员技能培训、等级认定,累计培养20000+到家服务人员,引导行业规范化发展,打造到家服务行业职业教育新标杆。

宝安区航城街道领导走访调研轻喜到家

图为双方领导深入交流

会上,罗维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轻喜到家在各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高度认可了轻喜到家在解决就业、劳动技能提升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轻喜到家充分激发科技创新的热情,并鼓励轻喜到家努力成为家政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