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涨姿势】国庆假期来袭 一招教你告别出游难题

资讯 TOM    2022-09-28 18:14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是不是很多朋友早已按耐不住出游的心,时刻准备切换出游模式,奔赴一场期待已久的国庆小长假旅行。连日来,多家旅游平台发布的2022年国庆假期旅行预测报告显示,国庆长假旅游预订呈现增长态势,近一周预订国庆出游的订单量环比上周增长六成以上。

受全国多地疫情影响,在“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的倡导下,本地游、周边游甚至“宅家游”一跃成为今年国庆旅游消费主流。当然,也有不少城市里压抑已久的人们迫切希望奔赴一场跨省“长线旅行”,西安、丽江、大理、张家界、桂林等地仍然稳坐TOP热门目的地宝座。

【涨姿势】国庆假期来袭 一招教你告别出游难题

其实无论选择哪种游玩方式,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国庆假期都是大家最核心的目的。那么在人潮汹涌中,如何才能保证自己的出行体验?足不出户又如何拥有一场舒适却不失格调的宅家之旅?

小编这里强烈安利顺丰旗下的即配平台“顺丰同城”,里面的宝藏骑士们可以成为你国庆假期强有力的帮手,解决你的各种烦恼。

“免排队”“伴你游”,舒适出行一步到位

旅行的每一天总希望是美好、惬意,当你带着精美的妆容开启精心策划的旅程时,明媚的心情却断送在各种排队以小时计算的景区和餐厅门口。烈日当空,疲惫与焦虑持续增长。不由内心默默飘过一句“我为什么要来这渡劫?”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非常推荐大家使用顺丰同城的帮排队功能。只要通过微信小程度或手机APP搜索“顺丰同城”,选择“帮排队”,输入你的排队要求、排队地点、排队时长等信息,系统就会安排最近的骑士帮忙排队。并且在排队时我们可以通过小程序,实时在线查看骑士排队状态,完美规避长时间的排队风险。

【涨姿势】国庆假期来袭 一招教你告别出游难题
【涨姿势】国庆假期来袭 一招教你告别出游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同城还十分注重骑士们个人素质的打造,在拉萨、洛阳等热门旅游城市,万能的骑士小哥们不仅能帮助大家排队、配送,还附带私人导游属性,游玩的时候可以顺带让顺丰同城骑士小哥帮你介绍景点,推荐当地美食,说的心动了,更可以让骑士小哥直接去把美食买回来放在你面前,出行里最好的体验,不过如此,“一步到位”,靠谱又方便。

除了这些,如果遇上外出忘带身份证、东西忘在酒店等出行小“危机”,顺丰同城“平均1小时达”的高效服务也能在旅行中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

省力又省心,顺丰同城助你解锁假期新姿势

对于国庆假期选择“近郊游”和“宅家游”的朋友们,顺丰同城同样是帮你省力又省心的存在。外出露营野餐,这次不妨来一场真正的“轻装上阵”,出门的那一刻再也不用左顾右盼,瞻前顾后,生怕拉下任何一个物品而降低游玩体验。顺丰同城的“帮买”功能在大家有任何物品遗漏时,附近的骑士小哥都能很快响应需求,为你购齐所需物品。而且顺丰同城有着覆盖全城的强大运力底盘,即使是偏远地区也能保证准时高效地送达交付。

【涨姿势】国庆假期来袭 一招教你告别出游难题

对于宅家的朋友来说,想要吃大餐、购物但又不想出门也不用担心节假日的拥堵。作为众多头部品牌的首选即配平台,顺丰同城不仅送的“快”,而且送的“广”,麦当劳、喜茶、家乐福等他们都有配送。在速度方面,顺丰同城的订单接起率、完成率和时效达成率都处于行业较高水平,以餐饮订单为例,平均配送时长约26分钟,即使在节假日,达成率波动也是3%以内。在配送类型上,顺丰同城独有的“全场景”覆盖能力,不仅能够帮助大家送餐饮,还可以配送鲜花蛋糕、生鲜水产、商超百货、服饰美妆、医药用品、3C电子等等,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心动了没有,趁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不妨抓紧时间去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