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力智慧能源未来!云快充与高合汽车达成合作

资讯 TOM    2022-09-06 12:08

近日,云快充与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达成深入合作。通过双方技术互联对接,云快充在全国370多个城市的超27万优质充电终端正式面向高合APP开放。

赋力智慧能源未来!云快充与高合汽车达成合作

8月26日,随着高合 HiPhi Z上市,高合双旗舰战略正式落地。为用户在未来时尚、数字生命、电子时代操控等方面带来极致体验的同时,高合汽车也高度关注智能电动车与智慧能源、智捷交通、智慧城市的深度融合。携手云快充后,高合汽车在成都、深圳、郑州、长沙、西安、厦门等地均新增2000+优质充电终端,北京、武汉、广州、南京、南宁等地均新增1000+优质充电终端,在智慧补能上进一步放大协同效益,全面提升高合用户的充电体验感以及便捷性。

中国充电联盟数据显示,2022年7月比6月我国公共充电桩增加4.7万台,环比增长率为3.1%,其中云快充新增充电终端11777个,环比增长率为6.4%,增长数量领先其他企业。作为全国公用桩规模第二的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云快充目前已与市面上超65%的新能源车企达成合作,携手超6000家优质运营商为广大车主提供智慧充电服务。未来,云快充将继续以数据和技术驱动产品升级,探索更多智慧能源合作可能,为极速构建全国优质充电网络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