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敏肌“福音”,植物医生携高山青刺果带来自然修护力

资讯 TOM    2022-09-06 17:47

品域美创发布的《敏感肌护肤品市场调研报告》显示,89%的消费者会因成分购买敏感肌护肤品。大众对于敏感肌市场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但目前敏感肌产品占所有类别护肤产品的比例仅为9.9%,敏感肌护肤品市场前景可期。在这一背景之下,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也战略布局这一赛道,携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杨立新博士,首次运用现代技术研究高山青刺果,用源自高山的自然修护力守护轻敏肌人群。

轻敏肌“福音”,植物医生携高山青刺果带来自然修护力

高山青刺果

众所周知,皮肤屏障能够一定程度上保护身体免受外界的伤害,以及保护身体的水分不被流失。一旦屏障破损,各种皮肤问题就会不断涌现,这时候皮肤屏障修复刻不容缓。生长在海拔1400-2600米的高山青刺果,是具有强大修护力的野生植物,在《滇南本草》及《东巴经书》均有记载其对皮肤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另外,青刺的种子经过研磨,成为能够内服外用的防御圣油,各少数民族一直将青刺果油视为“健康的保护油”及“治百病之药”,当作珍宝倍加珍惜,认为这是大自然对他们的恩赐。

轻敏肌“福音”,植物医生携高山青刺果带来自然修护力

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杨立新博士对青刺果展开研究

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杨立新博士对高山青刺果深入研究发现,经萃取后的青刺果油,脂肪酸与人体脂类接近,容易被吸收,补充肌肤脂质,从而修护角质层,重塑屏障。基于对青刺果油的修护作用的研究发现,植物医生将高山青刺果油运用到产品研发中,带来青刺果轻敏修护精华霜,低温分离技术萃取的青刺果油,可针对肌肤屏障受损的情况进行舒缓修护,同时还复配了青刺果提取物,以双重青刺果精萃让肌肤更加强韧健康,非常适合轻敏肌。

轻敏肌“福音”,植物医生携高山青刺果带来自然修护力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护精华霜

轻敏,用高山青刺果。当前,我们面对的雾霾、尾气等都市环境压力,蓝光、辐射的工作日常,以及熬夜、应酬等生活压力,导致轻敏肌问题已经成为了严重的生活困扰,同时也带动了相关市场的蓬勃发展。植物医生将继续以高山青刺果布局轻敏肌黄金赛道,携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完善青刺果护肤产品矩阵,用更多匠心臻品让轻敏肌人群爱上高山植物护肤,远离护肤困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