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巨量星图达人节颁布十大“年度商业星势力达人”,刘大悦等达人上榜

资讯 TOM    2022-09-06 17:46

9月2日,2022巨量星图达人节正式公布了11大年度荣誉奖项。作为一年一度的达人盛典,今年巨量星图达人节以线上主话题互动、综艺节目直播、荣誉奖项等多元玩法汇聚达人、MCN机构、品牌等生态各方,让更多达人看见创作的力量,让更多生意伙伴看到达人营销的新可能。

因为创作,所以影响。当内容成为塑造生活方式的重要力量,达人行业迈入新阶段: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将达人从一种兴趣变为一种职业,开启长期事业规划;品牌也愈发重视达人营销,将其视为实现生意增长的标配方式;还有众多服务商、MCN机构等生态伙伴居间服务,各方在平台的连接和助力下携手推动行业向前。

今年,巨量星图从内容价值、商业价值、服务价值、市场影响力、行业贡献度等综合维度进行科学度量,从平台上超200万可接单创作者、超1500家入驻MCN机构、超1000家入驻服务商中评选出其中的佼佼者,颁发出11大奖项,为达人创作树立榜样,为品牌提供参考,也为行业指引航向。

在众多佼佼者中,我们与汽车、美妆、游戏、美食、亲子等众多垂类的数十位达人畅谈,从他们的创作中发现创作与变现的平衡之道。

@痞幼

2022年度摘星达人

好的商业内容要先满足用户,再满足客户。不管是商业内容还是普通内容,我更多也都是从要产出一条好内容为出发点,然后再去附加品牌价值。

@刘大悦

2022年度商业星势力达人、2022年巨量星图达人节大使

要让好商单成为好内容,切忌将品牌信息与内容创意剥离,而应该通过精心安排使二者有机融合,让粉丝在欢乐、有趣、自然的氛围中接收品牌信息,尤其是一些趣味彩蛋的设计,往往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某次,我们在视频结尾放了一个我的发际线被吹起来的搞笑花絮,网友纷纷留言“有意思”,迎来了一波流量高潮。

@呼叫网管

2022年度最受品牌喜爱达人、2022年巨量星图达人节大使

早期因为担心商业化会影响粉丝增长,曾拒绝过一些商单,后来终于摸索到了一套“戴着镣铐跳舞”的方法论:

首先,将商业信息融入真实故事,游戏是载体,植入需用心,可多用金句包装;

第二,注意内容的平衡性,发布一支广告视频后跟发一期正常内容进行调和。

@黄好厉害

2022年度最受品牌喜爱达人、2022年巨量星图达人节大使

作为美妆博主,个人在种草视频的创作过程中非常重视两点:

一是真实,组建“百人测评团”,把小样分给不同肤质的粉丝一起测品,提供最全面的评测结果;

二是获得感,不仅讲述产品,更讲述产品背后的信息——比如推荐口红,除了介绍色号,还要拓展到场景、适合人群、相比竞品有何优点……多个层次分解内容,给粉丝提供更多干货。

@天天的一天到晚

2022年度最具商业内容影响力达人

内容的创作与商业在本质上并不矛盾。因为网友喜欢看真实的东西,我们在创作商单视频的时候就尽量把所有商业信息都融入真实生活场景,以尊重真实生活为第一原则诞生好的商业创意,让内容与商业相辅相成。

@周小闹

2022年度最具商业内容影响力达人

作品一定要考虑粉丝的喜爱度,要选择把最好的内容留给商单,好商单同样也是好内容。

@厨房历险记

2022巨量星图公益守护者

做账号,如果单做美食,它可能是一个很浅显的事情。但如何让账号拥有它的意义,而不只是分享美食,这其实是做公益项目对我来说最大的价值。

在帮助达人们成为更有温度、更有担当的创作者的路上,巨量星图是以优质创意活动引领达人成长的引路人;是推动达人获得收益、回馈社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是以商业能力与互联网效率,助力达人公益创作的支持者;还是与万千达人一同用创意内容传达善意,践行公益梦想的陪伴者。

过去一年,创作者们不仅能增长商业收益,还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回馈社会。而这些达人只是众多优秀创作者的一个切角。

此次,巨量星图达人节11大年度荣誉奖项,还从年度服务订单数、客户满意度及行业口碑、商业订单GMV、服务力指数等多个评选维度,筛选并发布“星图优选服务商奖”、“机构奖”、“星图服务商奖”。从这些奖项的背后来看,在达人营销生态链里,每一个环节,都依赖于每一个岗位的专业度,各合作方互相成就,才能一起共赢。

在巨量星图,还有更多达人依然在为了追寻创作梦想、为了探索商业变现而努力着;也有许多MCN、代理机构为了行业发展,为了达人营销的美好未来而前进着。以下是2022巨量星图达人节11大奖项完整名单,包含达人奖、机构奖、服务商奖等,让我们用荣誉为这些优秀创作者&机构加冕。

2022巨量星图达人节颁布十大“年度商业星势力达人”,刘大悦等达人上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