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新食器”再获大奖,集成烹饪中心“上排集成”助厨房幸福体验升级

资讯 TOM    2022-09-06 17:28

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消费者对饮食、烹饪以及厨房整体环境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厨电产品智能化、集成化、个性化、时尚化的趋势愈加明显。8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2 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论坛以“新食器 致生活”为主题,邀请家电、家居行业知名企业、专家学者和媒体参与,展示代表当今最高科技水平的各类厨电精品,研讨厨电科技发展的方向,助力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持续升级与进步。

活动期间,方太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产品表现获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并收获一系列荣誉,其中方太获得“2022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奖,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获得“2022中国厨电行业集成产品创新优选品牌“奖,方太AI变频全拢风魔方获得“2022中国厨电行业渠道贡献” 奖。

方太“新食器”再获大奖,集成烹饪中心“上排集成”助厨房幸福体验升级

论坛聚焦“新食器”对于生活的改变,本质上是鼓励创新,并期待创新型厨电为行业创造新的蓝海。但对于方太来说,创新不仅是高科技的产品,更是融入用户生活场景,为千万家庭带来的热气腾腾的幸福体验。2019 年,本次获奖的方太厨电“新物种”——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横空出世,其体验集成的全新思路、大量前沿厨电黑科技的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健康、更愉悦的烹饪体验,将集成厨电的发展引领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方太集团智能集成总规划组负责人贾博贤重点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集成烹饪中心“上排集成”的高效排烟解决方案,以油烟顺势上排为标志,以烟灶联动为体验,以完全嵌入为美学标准,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已经成为高端集成厨电的引领者和标准定义者。随着产品的不断延展和进化,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方太集成烹饪中心J系列、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等创新产品不断推出,并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肯定,目前为止,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已经累计创下了超100万台的销售佳绩。

方太风魔方作为引领油烟机科技潮流的里程碑式产品,多年来在性能参数、使用功能、效果体验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本次获奖的方太AI变频全拢风魔方采用大宽度隔烟屏的侧吸式烟腔,从根源上防止油烟扩散。创新的双智能巡航模式,领跑国内厨电行业,开启了近吸式AI变频油烟机的新征程。

方太集团智能集成总规划组负责人贾博贤在论坛上表示,方太追求创新科技与文化相融合的DNA,决定了在产品上不断探索科技的“无人区”,历年来所打造的许多“新食器”,许多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产品。未来方太将坚持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烹饪体验,用更智能、更人性、更绿色的厨房“新食器”助力中国家庭厨房的幸福体验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