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高品质的双屏加持 三星Galaxy Z Flip4体验再升级

资讯 TOM    2022-09-06 18:02

最近,一款折叠屏手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它就是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Z Flip4。由于上代产品在市场中的火热,大家也对这款新品充满了期待。三星Galaxy Z Flip4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其凭借着更精湛的设计和更多元的功能,展现出了超强的产品力。而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4更是用顶级品质的屏幕为整机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超高品质的双屏加持 三星Galaxy Z Flip4体验再升级

三星Galaxy Z Flip4内外分别配置了一块屏幕。手机在展开状态下,呈现出的是一块6.7寸星动流畅内屏,其采用了三星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640x1080,画质相当出众。而在三星更先进的工艺打磨下,三星Galaxy Z Flip4的屏幕边框更窄,让用户在观看内屏时的视觉体验更为沉浸。不仅如此,这块内屏更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在高刷新率的助力下,无论是看视频、刷社媒,还是玩游戏,都能享受到疾速顺滑的体验。相反,在进行小说、文章的阅读等情况下,不需要高刷新率,系统则会自动降低刷新率,从而节省电量,让续航更加持久。

超高品质的双屏加持 三星Galaxy Z Flip4体验再升级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另一块屏幕是极具特色的智能灵动外屏。这块外屏采用Super AMOLED屏幕,尺寸达到了1.9英寸。相比上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功能更为全面。比如,向下滑动打开的设置中,不只可以调整手机的音量和亮度,还添加了可以快速开关Wi-Fi、蓝牙、飞行模式和手电筒的选项。向左滑动会显示外屏小组件,小组件中现在增加了快速拨号功能,用户可以储存三个联系人,当想要给他们拨打电话时,只要在外屏中点击即可,不需要展开手机。另外,用外屏还能快速展示二维码来进行付款,让你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还拥有更为丰富的个性化选项,是喜欢表达自我的用户的最爱。通过修改外屏时钟的设计,用户可以选择一款与自己风格相匹配的主题。外屏壁纸的设置也更为自由,拍摄的照片、喜欢的图片、可爱的动态萌拍、有趣的GIF动图或创意的短视频都能作为壁纸的选项,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让每次点亮屏幕都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超高品质的双屏加持 三星Galaxy Z Flip4体验再升级

三星Galaxy Z Flip4还有一个广受用户好评的外屏功能,就是外屏快拍。这个便捷的拍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不打开屏幕的情况下快速捕获美景,不错过身边任何的精彩。在新品中,由于后置摄像头的升级,在暗光环境中使用外屏快拍也能得到更加优质的照片和视频。同时,外屏快拍还增加了人像模式,以及用实际比例预览画面,这些都提升了用户自拍的效果和体验,让他们可以把自己最美的一面淋漓展现。

超高品质的双屏加持 三星Galaxy Z Flip4体验再升级

通过超高品质的内外双屏,三星Galaxy Z Flip4的视觉效果、操作感受都进一步提升,为用户提供了更全面的用机体验。另外,屏幕也展现出了这款产品的前卫潮流标签,用丰富炫酷的功能和富有创造力的个性化选项,让用户随时随地诠释出自己的风格,三星Galaxy Z Flip4自然也成为了当下不少消费者换机的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