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鹤星飞帆卓睿新国标升级,更适合20后宝宝营养趋势

资讯 TOM    2022-09-06 18:02

疫情三年来,逐渐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理念,营养、免疫、养生等词语的搜索量大幅增加,就连宝宝们也不例外,20后的宝宝们出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怎样让孩子吃饱、吃得有营养、还能增强抵抗力成了很多妈妈们的重要课题。

“胖点更健康”...吗?

前两天送孩子上幼儿园,发现不少“小胖墩”!然而很多家长不以为意,在他们眼里,养出一个大胖小子可是一件引以为豪的事情,孩子可不就得胖乎乎的才健康可爱!

事实真是如此吗?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2010-2013年我国0~5岁儿童肥胖率为3.1%;

2015-2017年达到3.6%,

其中6.8%的0~5岁儿童处于超重状态

这些数字仍呈现增长势态,如果不采取有效的干预措施,预计至2030年,我国0-7岁儿童肥胖人数将增至664万。

可见,肥胖、肉嘟嘟已经不是吃得饱、养得好的标志了,过度喂养、膳食结构失衡,反而会造成营养过剩,养出“小胖子”。

儿童肥胖已成为危害儿童健康的社会问题,如果缺乏早期的重视和干预,不仅可能导致早熟、生长迟缓、不长个等生长发育异常,还会增加成年期胰岛素抵抗、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的风险,可谓胖一时,危害一生!

儿童体重超标要警惕,小心危害一生!

20后宝宝的特殊不仅如此,作为一出生就是疫情期的20后来说,“如何提高免疫力”更成了家长圈子里的热门话题。建立起宝宝的免疫力、自护力,去应对外界细菌、病毒的侵袭在如今看来显得尤为重要!

奶粉新国标发布

营养更科学,更精准!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宝宝母乳或母乳不足下最佳的口粮,宝宝们随着时代不断变化的营养需求,也成为了国家关注的焦点。针对婴幼儿营养需求变化,国家于去年正式发布了婴幼儿配方食品系列标准(以下简称:奶粉新国标)。

奶粉新国标对奶粉中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和选择性成分进行了更为精准严格的细化。其中,针对摄入过高蛋白质容易导致超重、肥胖等问题,新国标根据不同月龄的宝宝对蛋白质的需求,进行了整体下调,更好适应中国宝宝的营养健康需求。

儿童体重超标要警惕,小心危害一生!

飞鹤快速响应奶粉新国标出台背景以及变化趋势,根据新国标修订中蛋白质对宝宝不同发育阶段的特点展开跟踪研究,根据研究成果科学设计飞鹤星飞帆新国标系列产品中的蛋白质含量为11.5g/100g。

同时,飞鹤新国标产品也全面应用了飞鹤最新的母乳研究成果,以更精准、更适合的配方呵护中国宝宝,这速度和效率杠杠的!

儿童体重超标要警惕,小心危害一生!

三重自护力

病毒细菌退!退!退!

奶粉中含有的免疫成分是非常重要的,比如乳铁蛋白作为免疫蛋白的一员大将,实力不容小觑,它不仅参与身体内铁元素吸收和运输,还能有效抑制多种有害菌生长,保护肠道健康,帮助宝宝坚守住第一道防线,而星飞帆卓睿正是综合考量中国宝宝最新营养需求的成果

儿童体重超标要警惕,小心危害一生!

配方中不仅添加了乳铁蛋白,还添加了更加珍稀的活性蛋白OPN,要知道乳铁蛋白已是十分珍稀,1.4万克生牛乳才能提取1克乳铁蛋白,而提取1克活性蛋白OPN更是需要5万克生牛乳,可见其珍稀。

我们都知道,吃母乳的宝宝不容易生病,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母乳当中的乳清蛋白有一种叫OPN蛋白,这种蛋白和孩子的免疫调节直接相关,它不仅能进入血液循环高效激活免疫细胞,为宝宝打造天然疫苗,还能超强待机经住胃酸的考验,活力满满到达肠道指挥作战,提升有益菌的战斗能力,宝宝的身体里有乳铁蛋白+活性蛋白OPN的双强cp守护,即使病毒靠近也能轻松KO!

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和宝宝的抵抗力息息相关,宝宝常见的肠胀气、消化不良就是宝宝肠内的有害菌在作祟,需要更多的有益菌来排斥抵抗有害菌,星飞帆卓睿里就添加了10倍益生菌来帮助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醒宝喝了一段时间,肠胃消化的老毛病有明显改善,消化也更顺畅了,即使换季这种敏感时期,也能安稳度过了。

新一代专利OPO

母爱般的呵护

星飞帆卓睿的厉害之处还不止如此,在配方设计上全面应用了飞鹤最新母乳研究成果,添加新一代专利OPO,其中的SN-2棕榈酸含量提高了1.2倍,足足达到了67%!要知道,中国母乳中SN-2棕榈酸含量是接近70%,背后的科研实力可想而知!

儿童体重超标要警惕,小心危害一生!

这种结构脂可以直接被肠道吸收,有效帮助钙和脂肪的吸收,减少营养成分流失,更好支持宝宝骨骼成长,让宝宝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妈妈们关心的GOS益生元、胆碱、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也都一应俱全,各司其职帮助激发原生吸收力,专业呵护中国宝宝茁壮成长。

科学配比脑黄金

小脑袋瓜顶呱呱

作为妈妈,除了希望孩子身体壮实,体质棒棒,当然也希望宝宝聪明过人,有脑黄金之称的DHA自然必不可少,那是不是含量越多就越聪明呢?非也!

母乳才是配方奶粉的黄金标准,星飞帆卓睿正是基于飞鹤最新母乳研究成果,特别添加了乳磷脂群+DHA、ARA,并根据中国母乳脂肪酸比例特点研究成果转化将DHA:ARA的配比设定为1:1.7,更贴近中国母乳标准,而乳磷脂群可以有效促进DHA和ARA脂肪酸的吸收,两者结合更有1+1>2的效果,强强联手,提升宝宝脑动力~

儿童体重超标要警惕,小心危害一生!

总结来说,飞鹤星飞帆卓睿用先进科研成果,科学黄金标准的配方,为宝宝生命早期营养打好基础,帮助唤醒宝宝内在自护力,让宝宝可以更健康更快乐成长。

宝宝成长路上有飞鹤助力加持,妈妈们可以安心放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