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消费智连乡村振兴 泛嘉助力龙游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22-09-29 13:23

9月24日,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届“喜迎二十大,窗口写青春”长三角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暨“龙凤引·游子归”十万青年汇龙游行动启动仪式在衢州龙游举行,浙工大校长李小年、衢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廉俊、龙游县委书记祝建东等领导,以及来自各地的浙工大校友代表、龙游县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泛嘉董事长杨隐峰作为浙工大校友代表受邀参加仪式,并被授予“浙江工业大学校友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导师”聘任证书。

 

城市消费智连乡村振兴 泛嘉助力龙游创新发展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窗口写青春”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两个先行”目标定位,旨在推进龙游青年发展型明珠城市建设,吸引更多青年人才特别是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的校友们来龙游就业创业,加快建设具有“龙之游”发展活力、“人之居”幸福图景的区域明珠。

李小年在致辞中表示,浙工大与衢州友谊渊源深厚,特别是浙工大生态工业创新研究院正式启动后,两地的交流更加密切,合作领域更加广泛。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融合汇聚更广泛的校友力量与社会资源,能够有力推进校友-母校双向赋能,形成良好的校友创新创业文化,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浙工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集众智、汇众力,加强母校与校友企业的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形成良好的校友创新创业文化,促进校友事业、学校事业和龙游经济社会事业共同发展。

 

城市消费智连乡村振兴 泛嘉助力龙游创新发展

泛嘉董事长杨隐峰作主题报告

 

在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届长三角校友创新创业论坛上,泛嘉董事长杨隐峰作 “城市消费智连乡村振兴——泛嘉平台生态”主题报告。报告中提到,乡村振兴应该要让农村资源可量化、可整合、可盈利、可管控,从而推动农村资源资产化,实现农村资产最大化。泛嘉作为企业数字化管理服务平台,为超过35000家企业提供企业集采、员工团购、商旅管理等服务,通过数字化乡村振兴模式,将上万家企业的员工福利、商务礼品、团建旅游和员工采购等多元消费需求与乡村资源深度连接起来,因地制宜地挖掘乡村特色,带动资金、技术、人才向乡村汇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作为工大校友企业的泛嘉,也将运用自身平台、技术、资源等优势为助力龙游发展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