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如云十周年展望,四大核心战略剑指未来

资讯 TOM    2022-09-29 16:54

今年是餐企SaaS头部企业客如云迎来的第十个年头,从依靠打造单点工具起步到全链路、全场景、多业态能力的升级,从靠资本融资发展到实现自我造血、业态升级,客如云的企业发展历程,可谓一波三折,但凭借其自身实力的韧性,不仅稳坐国内餐企SaaS头把交椅,实现有效盈利和自身生态的稳定构建,也让国内普遍不被看好的餐企SaaS行业出现了全新的曙光。

 

1664435105994759.png

 

作为当前国内餐企SaaS“风向标”,客如云的每一步战略动作都备受瞩目,在数字化改革的浪潮中,客如云不仅保持商业前瞻思维,持续优化服务模式,也对于未来有着更加清晰的洞察和认知:坚持两大核心,布局四大战略,为下一个十年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未来五年:两大核心「开路」四大战略「布局」

对于客如云未来的布局走向,客如云CEO李健表示:企业将在不断优化自身的同时集中服务与产品为核心目标通过四个方面进行战略布局,寻求更多的增长空间——

1.强化核心能力

客如云的核心能力,不仅体现在公私域转化能力,更要为商家实现全渠道的公域引流,通过CRM产品、小程序等动作持续加码会员运营,让商家获取真正属于自己的流量阵地。与此同时,优化服务流程,在一对一个性化服务、需求诊断、售后等阶段,为生态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下沉市场拓展

尽管当下餐饮SaaS依然保持头部优先集中趋势,但“返乡创业”或将成为餐饮业的第二发展曲线,品牌的连锁化将持续促使三四线城市成为新的爆发增长点。

当前客如云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增设超600+城市的服务网点,现已实现60%-70%的县域市场覆盖,下一步,为了保障品牌扩张后的服务,客如云将全力聚焦下沉市场,为更多餐饮商家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预计将会覆盖至2000+城市。

 

客如云十周年展望,四大核心战略剑指未来

 

3.突出构建多维供应链

未来,客如云将不断优化供应链工具能力,强化数字化供应链精细化管理的价值, 深入各个环节、细节,为商家降低损耗,提升毛利;而对于实体供应链服务端的,客如云正在积极计划与淘特、1688等平台合作,依托阿里庞大的供应链优势,在商品种类、价格及履约能力上形成差异竞争,为商家在采购上带来更大的便利。

 

4.泛业态布局

针对不同餐饮、购物、生鲜、零售等不同业态的相同本地属性,客如云将在产品和技术上进行针对性数智化服务的定制,通过更细致的领域划分和产品优化,完成更广泛的商家服务量级。

 

逆势而生未来值得期待

以服务与产品为核心,以四大战略为布局,客如云俨然已经对未来企业的发展做好了十足地准备,而在不断优化采购、供应链、路径整合等维度基础上,客如云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元的运营盈利模式:未来客如云还将计划与淘特、1688等平台合作,借助庞大的供应链优势,丰富自身产品矩阵模式,进一步完善行业生态发展。

客如云的逆势崛起,不仅仅是一个个案例、背书、数据下的业务能力体现,更是十年沉淀下头部SaaS针对市场时代思考分析后,不断优化产品服务与附属价值的正向反馈。在接下来餐企数智化浪潮中,客如云俨然迈出了最坚实有力的一步。

下一个十年,客如云将继续作为头部优质SaaS伙伴,在商业探索的路上,迎接更多的挑战。

【有关餐企SaaS行业更多信息咨询,请关注客如云官方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