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理想家油烟机X6:超薄双腔大吸力,畅排油烟不逃逸

资讯 TOM    2022-09-29 17:43

常言道:民以食为天,厨房作为家居生活的一部分,承载了人们的一日三餐,而油烟机作为烹饪一日三餐时缺一不可的厨房用具,其排烟效果及使用体验的优劣直接决定了人们的下厨体验。

作为理想厨房空间引领者,华帝持续聚焦中式厨房的诉求和痛点,推出了新一代华帝理想家油烟机X6,以多项领先科技将厨房油烟一网打尽,为消费者提供洁净厨房新体验。

 

华帝理想家油烟机X6:超薄双腔大吸力,畅排油烟不逃逸

 

双腔低位近吸,油烟逃逸量减少78.3%

中式烹饪讲究猛火爆炒,但大火爆炒总会伴随油烟迅速扩散,而普通的烟机无法完全解决跑烟、逃逸等油烟难题,长此以往下去,累积的厨房油烟不仅加大了清洁难度,还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了不可逆的伤害。

针对用户在烹饪过程中所遇到的油烟逃逸难题,华帝油烟机X6采用低位近吸技术和高速双通道设计,相对于传统侧吸进烟口下探17.3cm,油烟逃逸量减少78.3%,确保油烟不过脸。

锁烟屏部分,华帝X6特意设计了75°,向下吸烟,对比90°翻板的减少了27%逃逸量,带给用户洁净厨房新体验;双腔双灶的设计,能够精准捕捉油烟,减少气流干扰,实现油烟不串道、进烟更顺畅的效果。

 

华帝理想家油烟机X6:超薄双腔大吸力,畅排油烟不逃逸

 

25m3/min大吸力+980Pa静压强排排烟效率提高132%

吸力强弱也是决定油烟机好坏的一项重要指标,很多用户家的烟机平时很给力,但是一到烹饪高峰时段就会因公共烟道压力大,而出现油烟倒灌、排烟能力差的情况。

这些问题在华帝X6面前都可以迎刃而解,它拥有25m3/min的强劲吸力,能够瞬吸升起的油烟,搭配顶侧双吸设计,在33秒就能焕新厨房空气,轻松实现强力排烟效果。

搭载智能算法,能够实时监测烟道压力,自动匹配档位,利用变频电机,带来最高980Pa的超高风压,吊打普通烟机的400Pa风压,排烟效率提高132%,助你让你轻松告别“油烟不畅”尬境。

 

华帝理想家油烟机X6:超薄双腔大吸力,畅排油烟不逃逸

 

思维云降噪+纤薄精致机身静享美食烹饪时光

普通烟机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发出大量“轰轰轰”噪音,让人头昏脑涨,进而影响下厨体验。

华帝X6拥有高品质思维云降噪,声音低至45dB,完美避免了噪声干扰,让用户静享受高品质烹饪体验。

厨房空间的极致享受,也离不开高颜值厨房电器的搭配。华帝油烟机X6采用126mm的极致精致机身,可以内嵌式安装在橱柜中,极简又美观,与各式家装风格搭配起来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华帝理想家油烟机X6:超薄双腔大吸力,畅排油烟不逃逸

 

在烟机清洁方面,华帝油烟机X6搭载了首创的四重自清洁技术,在完成内芯自清洁的同时,更可抑菌降噪、祛除异味,让烟机从内到外焕然一新。采用纳米硅涂层导烟板不沾油特质,一体油网设计,沾上的油污轻轻一抹即净,十分的智能、便捷省心。

 

华帝理想家油烟机X6:超薄双腔大吸力,畅排油烟不逃逸

 

总体而言,此次华帝推出的理想家烟灶套装的油烟机X6,凭借颠覆传统的超薄设计、超大吸力、超大风压、超低噪音等多项领先优势,有效解决厨房油烟难题,为用户营造一个洁净、便捷、舒心的烹饪环境,满足了现代人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美好幻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