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民生促消费 以旧换新选国美 家电升级真快乐

资讯 TOM    2022-09-29 17:59

国庆节即将来临,又到了假期消费的高峰期,特别是家电领域历来是各大零售平台的必争之地。近期,为惠民生促消费,政府一直促进“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的活动开展,作为零售业骨干的国美长期以来都积极响应政府促消费号召,发挥其行业影响力和自身线上线下平台的联动优势,助力用户换新家电,改善生活品质。

目前,国美国庆乐购节活动已正式开启,多重大促福利引起了消费者强烈关注,线上线下平台人气飙升。其中,在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活动上,延续以往高福利政策,用实打实的补贴推动更多智能绿色家电走进千家万户,有效促进经济向好发展。

 

惠民生促消费 以旧换新选国美 家电升级真快乐

 

国庆节换新家电享国美真低价 高返利真值

消费升级趋势下,家电市场已经进入了淘汰升级的高峰期,智能化家电正在成为主流,鉴于此国美联手众多一线家电品牌厂商开启以旧换新福利,助力消费者换新家电。此次在“国庆乐购节”上,国美依托供应链优势,数千款产品可享以旧换新补贴,让消费者从容换新绿色家电,有效提振家电消费升级。

据悉,国美国庆乐购节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活动,覆盖了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热水器等大多数家电品类,用户可通过真快乐APP、小美帮客预约回收旧家电,预约成功后即可领取优惠券,优惠券购: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卫小家电商品单品满额享立减优惠。200元换新券满2000元使用、400元换新券满4000元使用、600元换新券满6000元使用,满8000元至高抵800元。

 

惠民生促消费 以旧换新选国美 家电升级真快乐

 

强化供应链力保国庆大促 新模式店开启全新消费体验

多年来,国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用真低价和好服务提升用户幸福感、获得感,不仅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们的认可,还吸引更多品牌厂商一起共享共建。目前,国美电器已与海尔、博西、三星等知名厂商完成了新模式店合作相关的协议签署。说到新模式店,堪称国美2022年的重磅之作,国美零售“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新模式店即“真快乐APP体验店”,其定位为“展示体验+家延伸+家娱乐+家服务”,核心功能是体验,特色是线上线下全场景贯穿,在顾客与厂家、品牌之间起着连接器的作用。

未来,国美零售将继续秉持薄利多销、精准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响应政府号召拉内需促消费,助力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同时,国美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更多惠民生大促,拿出更多真低价、高品质的产品推动消费升级,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