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个大规模“新建+改造”轨交工程来了,将采用271台蒂升电梯设备!

资讯 TOM    2022-09-29 17:50

作为中国首个开通地铁的城市,北京又将迎来国内首个大规模“新建+改造”的轨道交通工程——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蒂升电梯将为这一高影响力项目提供271台电扶梯设备,包括80台电梯和191台自动扶梯。

北京轨道交通13号线是北京市第三条建成运营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此次扩能提升工程是在老13号线的基础上,结合部分车站改造以及新建段线路,形成13A、13B两条“L”型线路,其中13A线路长31.3公里,13B线路长32.2公里。通过一系列改造,将优化北京北部的轨道网布局,提升轨道交通的可达性,破解13号线现状运能不足的困局,增加轨道交通服务人群。

 

国内首个大规模“新建+改造”轨交工程来了,将采用271台蒂升电梯设备!

 

多年来,蒂升电梯已深入参与到了北京轨道交通网络的建设之中,此前已为10条线路提供了约1200台设备。双方长期友好的合作经验,也为此次蒂升电梯竞标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面对客户提出的高标准要求,蒂升电梯及时响应,为其提供了满足轨道交通特殊性能要求的定制设备。其中,自动扶梯的最大提升高度达到16.7米,安装吊装及拼接时将面临较大挑战,届时蒂升电梯将安排经验丰富的安装团队来执行,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作为占据中国基建市场重要地位的电梯品牌,蒂升电梯的设备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轨道交通系统,除了北京,在上海、重庆、杭州等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中的设备梯台量均超过了1000台。经济发展,交通先行。中国经济建设持续发展,蒂升电梯与中国轨道交通的故事也将一直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