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央视,九号公司打造智慧出行新方式

资讯 TOM    2022-09-07 16:37

近日,“展示科技新创意,新产品,新发明”,让百姓在享受科技之美的CCTV10科教频道《时尚科技秀》栏目向观众展示了一辆拥有高精度智能控制系统的智能电动两轮车,其不仅拥有便捷的解锁方式,而且在安全、性能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辆车就是九号今年4月发布的机械师MMAX110P。

亮相央视,九号公司打造智慧出行新方式

图:九号电动机械师MMAX110P

在节目中,我们能看到车主无需携带实体钥匙,通过手机就能解锁车辆,完美解决了忘带钥匙的痛点;车辆内部搭载了丰富的传感器,用户可自由调整骑行模式,获得不同的驾驶体验;驻车感应、坐垫感应等技术的加入,有效避免了误拧油门车辆窜出的危险;双碟刹和在业内率先引入的ABS系统(该系统目前主要应用于高端摩托车)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此前仅应用于汽车),也大大提升了用户在骑行中的安全系数;电池选用了汽车级动力电芯,搭配自研的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过充保护、过放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而自研RideyLONG长续航系统,则能让其续航里程获得20%以上的提升,最长续航可达95km。

亮相央视,九号公司打造智慧出行新方式

图:九号电动机械师MMAX110P

不难发现,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对于消费者的痛点有着深入的洞察,结合其强大的智能科技,为电动两轮车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

亮相央视,九号公司打造智慧出行新方式

图:九号电动机械师MMAX110P

九号对于消费者的理解之“深”可能远超我们的预料——作为产品供应方,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不仅知道用户的痛点,更懂得用户的“痒点”。用网络流行语来说,我们这些用户早已被九号电动两轮车“拿捏”了。

如今的车主对于电动两轮车的要求已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更希望车辆能够拥有更丰富的属性特征,例如智能、潮玩、黑科技、高颜值等等,而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正是此道的职业选手。

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始终坚持和年轻人的深度捆绑,不仅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与广大用户打成一片,而且还积极与年轻人喜爱的视频平台B站联动,推出了丰富有趣的线下活动和周边,实现了跨年龄段圈层突破,以年轻、潮酷的姿态直击用户心智。

数据显示,2021年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为42万辆,营业收入为12亿元;2022年上半年,九号公司智能电动两轮车的销量为30.7万辆,同比增长74.33%,对应营业收入为 9.3亿元,同比增长81.29%。

2022年度方才过半,却已经完成了去年四分之三的业绩,九号和用户的双向奔赴无疑是正确的选择。到如今,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仅用不到三年,便实现国内出货0到100万辆的里程碑,增速表现领跑行业。

亮相央视,九号公司打造智慧出行新方式

图: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国内累计发货100万辆

随着“智能电动两轮车”概念的兴起,各大品牌纷纷开始了电动两轮车智能化进程,有自研车机系统的、有合作开发APP的,但终究还是停留在了“术”上——其所谓的“智能”仅仅是通过手机强行赋予的“伪智能”罢了,是通过智能手机来对传统车辆进行补足。而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则与之不同,通过聚焦用户需求痛点,将智能硬件、技术应用于整车,让每一项智能化功能都能与用户实际需求形成闭环,而这才是真智能的本质。可以认为,九号电动正以定义者姿态,成为行业智能化的标杆。

正如央视《时尚科技秀》栏目中所展示的那样,“驻车感应”、“坐垫感应”等技术都是智能工业与车辆的完美结合。而这些则又离不开九号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3700+项全球知识产权,1400+高水平研发人员, 20+项自主研发的国际/国内领先或等同的核心技术。九号打造的技术护城河成为其在电动两轮车领域高速发展的重要保障。

如今,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中国区销量已过百万,成为百万俱乐部中最年轻的品牌。同时,我们也相信,这只是九号电动的一个新起点,未来,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将不断为人们智能化短途出行赋能,引领智慧出行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