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绿色物流,博腾V2 EV树新能源物流车新标杆

资讯 TOM    2022-09-07 16:37

近年来,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新能源物流车市场进入了需求爆发期,采用新能源物流车替换传统物流车已是大势所趋。就在不久前,某国内电商巨头正式宣布开启新能源整体换电模式,预计2022年底将投放1000台换电轻卡。这或多或少预示着新能源物流车代表着公路货运行业的未来。

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涌入物流配送行业,新能源物流车的接受度得到很大的提升,人们更愿意选择清洁和经济的新能源物流车作为自己的创富伙伴。新能源汽车在货运领域发展势头强劲,其中不乏佼佼者,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博腾V2 EV。

助力绿色物流,博腾V2 EV树新能源物流车新标杆

充电效率?不是问题

不管是选择新能源乘用车还是商用车,电池都是关键的参考要素。电动车充电难、续航短的问题是“老司机”为新能源物流车买单路上的拦路虎,也是一直被诟病的根本所在。尤其对于紧张的配送工作来说,满足整日的续航显得更为重要。就博腾V2 EV而言,其搭载了成熟稳定的三电系统,在新能源车的核心部件上,博腾V2 EV采用了占据动力电池主流趋势的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宁德时代、河南锂动和弗迪电池三种品牌的电池版本。三款电池容量均为42kWh左右,提供最大260KM的续航里程,即使从早到晚不停地周转于接单和配送之间,都能轻松应对。此外,博腾V2 EV充满电只需要20块钱左右,折合每公里不到1毛钱,相比于燃油车每公里动辄七八毛钱的用车成本来说,更加节省,优势显露无疑。

助力绿色物流,博腾V2 EV树新能源物流车新标杆

载力忧虑?大可放心

物流“老炮儿”对新能源车还可能存在一个认知误区:电动车的动力弱,载荷能力低。实际上,电动车的动力响应更直给,扭矩输出响应极快,只要电流增加,扭矩立马能给到位。博腾V2 EV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240N·m,相比于市面上主流1.5L燃油发动机提供的150N·m左右的扭矩强上不少,在起步、提速,或者满载状态下,博腾V2 EV的动力更强劲,爆发迅速不拉胯。

新能源物流车有效载荷能力低也是个“伪命题”。众所周知,燃油厢货车型大多采用中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前后轴要布局一根传动轴,所以难免会侵占车辆底盘空间,货厢空间自然会受到影响。而像博腾V2 EV这样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不需要传动轴,减少对车厢空间的侵占,可以把1980mm的车身高度发挥到极致。加之博腾V2 EV的装载空间达到了6.1m³,对开尾门超90度的设计,更适合装载大件物品;侧滑门的出席则提供了更大的开口空间,支持叉车装货,装卸货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助力绿色物流,博腾V2 EV树新能源物流车新标杆

燃油车有的,电动车一个都不少

虽然物流配送用车实用至上,但博腾V2 EV追求品质的心却从未改变。博腾V2 EV汲取了欧洲宽体客车设计理念,外观线条平直、硬朗;环抱式对称座舱设计,配以银色的装饰点缀,更显档次;皮质座椅无论在舒适度还是包裹性上都非常出色,质感不输乘用车。8寸中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等,娱乐功能丰富实用,同时贴心地配备了USB充电口,随时可以给手机充电续航。

助力绿色物流,博腾V2 EV树新能源物流车新标杆

新能源物流配送用车之所以逐渐走入大众视线,离不开车企对用户需求的挖掘和用户痛点的解决。正如博腾V2 EV一样,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解决了用户切实关注的充电效率、载荷能力等,同时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帮助用户省钱,相信未来也将俘获更多年轻人的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