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期主义夯实品牌价值!喜临门、茅台等企业上榜权威榜单

资讯 TOM    2022-09-07 18:03

9月5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评估的“中国品牌价值分行业榜单”正式发布,喜临门以26.52亿元的品牌价值与贵州茅台等品牌成为轻工业上榜品牌,也是床垫领域唯一上榜品牌。

长期主义夯实品牌价值!喜临门、茅台等企业上榜权威榜单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九年,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长期主义夯实品牌价值!喜临门、茅台等企业上榜权威榜单

一直以来,喜临门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坚持不懈抓品牌、强品牌、明确品牌定位,沉淀品牌价值,让企业真正的成为“时间的朋友”。

通过联动《向往的生活》、《奔跑吧》等热门综艺IP、邀请杨洋成为品牌代言人、贴合消费者偏好,以产品力打造整家产品体系等举措,喜临门在坚持年轻化战略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品牌升级,并向消费者群体传达品质睡眠的品牌理念。

长期主义夯实品牌价值!喜临门、茅台等企业上榜权威榜单

另一方面,品牌价值与品质息息相关,这背后则是喜临门在科研、制造等方面的持续深耕。

2021年,喜临门研发投入1.8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持续提升,2012年至2021年,喜临门累计研发投入超6.4亿元,领跑同行。随之而来的则是同样位居首位的专利数量,截至2022年2月,喜临门累计1000多项专利、著作权,其中国内专利684项,国际专利21项。

同时,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并在制造能力、专利技术等方面奠定了核心优势。

目前,喜临门已在全球拥有8大生产基地,产品销往超7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6000万家庭提供健康睡眠,核心产品床垫的生产能力达到每年650万张;独有的双核抗菌防螨科技、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零甲醛技术都已成为业界标杆,近千项的专利更是领跑行业。

长期主义夯实品牌价值!喜临门、茅台等企业上榜权威榜单

在此基础上,喜临门沉淀下来的品牌价值正在助力企业成长。

在2022上半年疫情持续反复的情况下,喜临门逆势实现了36.06亿的营收,同比去年增长了16.05%,以领跑者的姿态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以长期主义夯实品牌价值,品牌价值反哺企业成长。在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全球床垫行业领先者”愿景阔步前行的路上,喜临门正在通过自身的实践,为充满不确定性的行业蹚出一条确定的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