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题报道丨奥田集成灶多元产品创新,数字转型加速,实现稳进提质引领发展

资讯 TOM    2022-09-07 18:05

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展示嵊州三十强企业发展新面貌,嵊州市融媒体中心推出《稳进提质三十强》系列访谈报道。作为主办方特邀企业代表,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纹用于访谈报道中分享了奥田的品牌发展建设及在创新智能制造方面的经验与成果。面对疫情影响如何攻坚克难持续发展,为嵊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专题报道丨奥田集成灶多元产品创新,数字转型加速,实现稳进提质引领发展

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

良好的企业经济效益发展需要产品来带动,奥田对于企业发展一直有着清晰的路径。作为厨电行业标杆企业,35年来奥田从“单品制造”发展至为用户提供“智能烹饪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整体厨房设备制造商,目前拥有集成灶、整体橱柜、传统厨电、集成水槽洗碗机、厨余垃圾处理器等9大品类的品质家居产品,并打通了厨房清洗中心、烹饪中心到餐后厨余净化处理一站式厨电解决方案与整体厨房设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专题报道丨奥田集成灶多元产品创新,数字转型加速,实现稳进提质引领发展

一套完整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一定基于专业的技术储备,在集成厨电品类,基于传统厨房痛点的应对之道,奥田打破传统蒸烤烹饪结构开创了行业蒸烤一体集成灶时代,以更高效集成的方式实现品质厨房生活,实现市场销售领先和成为行业标准倡导者。

随着现代用户对于厨房品质生活需求的提高,奥田更是加速产品往高效集成、智能化方向发展。奥田整体厨房解决方案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实现了烟机、灶具、蒸烤箱等性能的语音交互,不仅能解决现代用户烹饪“难”、不想“动手”的日常难题,更能实现厨房情景音乐互动+智能烹饪体验,将厨房进阶为趣味品质生活。如今消费需求多样化,针对新消费市场,奥田也有一套独特的新营销方法,拓宽集成灶在不同人群心智中的认知。

专题报道丨奥田集成灶多元产品创新,数字转型加速,实现稳进提质引领发展

在产品设计与研发层面,奥田每年都在大力引进工业设计人才与高级研发工程师助力产品预言设计与开发;当然在公司的生产制造标准上我们不断追求与提升精益化、智能化的管理水准,运用ERP/CRM/MES系统以及自动化智能生产,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今年我们引进了行业第一条专利双组分自动打胶线、行业第一条先进的超大一体拉伸蒸烤箱内胆生产线等智能设备,来提升工厂制造环节的工艺与效率。我们奥田有5个极致的价值愿景,希望通过极致设计、极致品质、极致性价比、极致创新、极致服务,让更多用户意愿走进厨房,体验到下厨的乐趣,真正实现“让每一餐都健康快乐”的奥田企业使命。

渠道多元化布局保持稳健增长

疫情来袭,企业发展受限不可避免,在企业的角度看,面对疫情,首先还是坚决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后疫情时代,奥田在研发、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都进行了调整,在营销模式上我们开展数字化与新零售销售转型,从2020年开始奥田积极开展直播电商的发展,将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打通相互引流,成为行业内的新零售标杆企业。

适应新形势,奥田在企业经营策略上也进行了调整,践行政府指导方针、坚守初心积极响应强国号召。

专题报道丨奥田集成灶多元产品创新,数字转型加速,实现稳进提质引领发展

以创新赋能提质增效实现品牌进阶

基于用户的需求推动产品和科技的不断创新,是奥田电器矢志不渝的长期主义,未来也将积极响应政府的战略方针,围绕企业5大极致愿景开展企业经营战略,以产品为核心、加大智能化和核心专利技术的研究开发提质提量,围绕品牌建设做更长久的投入,以产品为开发点、极致工作为核心、以智能制造创新为发展方向把品牌建设推向新的层面。

专题报道丨奥田集成灶多元产品创新,数字转型加速,实现稳进提质引领发展

凭借技术领先性优势,奥田电器在产品、市场方面有了更强的自信和底气。未来,随着技术创新持续释放,相信奥田在“让每一餐都健康快乐”美好愿景下,创新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实现品牌进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