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节老人最期待什么礼物?送一双足力健老人鞋一定不会出错

资讯 TOM    2022-09-08 10:58

中秋临近,年轻人们的节日礼物花样繁多,老人们会期待什么样的节日礼物?这道题不难,一双足力健老人鞋就能符合老人的期待。这样的说法并不是毫无依据,近日,观察者网发起的一项中秋礼物投票显示,足力健老人鞋以33%的支持率成为大家心目中最受老人欢迎的中秋礼物。

足力健的“制胜法宝”

有这样的调查结果并不意外,足力健经过近几年的积累,已经拥有数量庞大的忠实“足粉”。很多“足粉”曾表示足力健太舒服了,穿过足力健之后就不想穿其他鞋了,足力健老人鞋为啥更舒服?核心是足力健的专业鞋楦,足力健在国内现有鞋楦标准码的基础上,以数以万计的老人脚型大数据为基础,结合国内三甲医院权威足踝专家、运动医学专家提供的足部临床经验,根据老人脚长、脚宽、掌围、腰围、背维、兜跟围、脚趾厚度七大维度数据,按照人体工程学修改打磨,再经过足力健产品体验官试穿体验,反复修改,才有了专业的老人鞋鞋楦。老人们穿上了更专业舒适的鞋子,这让足力健在老人群体中拥有更大的影响力和更好的口碑。

中秋节老人最期待什么礼物?送一双足力健老人鞋一定不会出错

足力健 老人鞋 荣获272项老人鞋专利

极致服务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用户的好口碑是所有产品成功的关键因素,这背后是高品质产品及超出预期的服务。基于大量的数据分析,足力健总结了老人穿鞋的16个痛点,针对这些痛点,足力健通过对每一个产品细节的打磨,将这些问题逐一解决,在这个过程中,足力健获得了272项老人鞋专利。为老人匠心做鞋之外,足力健始终非常重视对用户的服务,在线下,足力健门店为老人们提供鞋品保养、放松按摩等免费服务,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了老人们的“社交中心”,让用户与品牌随时保持沟通交流,增加用户粘性。在产品的售后服务上,足力健为用户做出一年超长质保的承诺,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非人为损坏),让老人们选择足力健更安心。

中秋节老人最期待什么礼物?送一双足力健老人鞋一定不会出错

足力健 为老人40%的幸福人生负责

为老人40%的幸福人生负责

如何让老人过上幸福快乐的老年生活,是足力健产品研发和创新升级的核心目的。企业刚起步时,就建立了自己的用户研究中心,多年来,他们持续跟踪用户,对用户进行深入研究,从消费品需求、精神需求,到文化需求,都是足力健关心并计划为老人解决的问题。近年来,足力健除了为老人做好鞋子之外,也积极拓展了老人服装、按摩椅、足部按摩器等多个领域,立志打造老龄用品生态链,从生活中多个方面照顾好老人40%的人生。

中秋团圆礼,选足力健准没错,买得安心,穿得放心,让老人开心舒适过佳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