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云与魔方文娱集团共建数字资产链 名堂等成首批用户

资讯 TOM    2022-09-30 14:44

魔方文娱集团与华为云联合宣布,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华为云数字资产链。魔方文娱集团作为华为云数字资产链的共同发起方,同时成为该链的超级节点。魔方文娱集团旗下元宇宙社区“名堂MintTown”成为华为云数字资产链的首批使用者。除名堂之外,华为云数字资产链已协助数百余家公司搭建了自己的元宇宙和数字藏品平台,已有超百万件数字资产在华为云数字资产链上进行发行。

此次魔方文娱与华为云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对于元宇宙价值的一致认知,即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以数字藏品为媒介,以元宇宙社区为场景,为实体经济赋能并创造长期价值。双方力求为整个市场打造一个安全可信、创新可控、超高性能、简单易用的元宇宙基石。基于对相互业务的深度理解和认可,双方期望能在未来达成更多深度合作。

 

华为云与魔方文娱集团共建数字资产链 名堂等成首批用户

元宇宙社区“名堂MintTown”成为华为云数字资产链的首批使用者

 

元宇宙社区名堂由魔方文娱孵化,是集数藏、娱乐和社交于一体的元宇宙社区。华为云数字资产链为名堂带来了包括数字内容授权、数字身份认证,以及数字资产的发行、浏览、查验、授权等多种功能,进一步确保名堂的安全与运营体系。

魔方文娱是以现场娱乐为核心的文化娱乐集团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艺人培养、演出主办、票务营销、票务SaaS等娱乐行业全产业链,产品矩阵累计用户超3000万。魔方文娱曾主办多位头部艺人的演唱会,并与国内外数个顶级动漫展、艺术展览、演出场馆等保持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集团累计获得超1.3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均为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除名堂外,魔方文娱旗下子品牌还包括摩天轮票务、香蕉娱乐、魔方演艺等。

名堂预计于今年10月上旬在国内上线。得益于母公司魔方文娱的背景,以及在资源、技术、运营和资金等方面的实力,名堂上线前就在数字藏品行业及爱好者中引起不小关注。通过整合集团资源,名堂并得以有大量潜在IP合作方,以及热爱娱乐潮流生活的Z时代年轻用户。众多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名堂天然成为文娱类IP理想的新型数字营销平台。名堂致力于以用户为核心,以数字藏品为起点,以丰富的文娱产品和现场娱乐场景,创造更多互动与娱乐体验,让IP内容长期增值,并为文娱行业注入新活力。这也与魔方文娱“让更多人走进现场”的使命一脉相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