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御研堂品质致胜的背后秘密

资讯 TOM    2022-09-30 14:28

当下,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消费理念与消费者审美也在提升,国内祛斑行业进入百花齐放时代,品牌竞争日益激烈,倒逼品牌从科研创新角度思考换位至消费端。

御研堂品牌从2015年创立之初,便深耕祛斑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以解决消费者色斑难题为本,匠心打造产品为魂,助力“有斑人士”建立科学祛斑观念,绿色祛斑、安全祛斑,打造祛斑行业标杆品牌。

 

探索御研堂品质致胜的背后秘密

在御研堂,有一条朴素的信念——“品质即生命,产品即人品”,并以此作为研发、生产的要求。在御研堂品牌看来,品质不是一个空洞的词汇,它是一个系统构架的结果,生产标准的制定、产品成分的研制、产品线上线下的检测、用户使用口碑的消化与吸收等,这些都是影响品质“成色”的变量。

2018年,御研堂率先在行业内斥资建立的自有工厂正式投产,以此为基点开启品质追求与实现之旅。

 

探索御研堂品质致胜的背后秘密

 

在自有工厂高标准建立方面,御研堂没有丝毫的妥协。御研堂依照国际大牌化妆品工厂的生产标准制定了厂房、生产线的建设标准,通过引进专业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新一代化妆品加工制造工艺和先进设备,生产更稳定、更高品质、更符合预期功效的祛斑产品。

 

探索御研堂品质致胜的背后秘密

 

御研堂十万级GMP无菌生产车间达到食品净化车间标准,智慧化全自动监控系统,实现标准化精细生产。严格按照GMP管理体系运行,并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复审。

在产品的生产及品控检测上,御研堂也为每一款合格的产品下线设置了层层“关卡”。在配方研发产品设计阶段,国内外研发团队强强联合,小到产品使用的瓶瓶罐罐,大到产品的成分配比,均实现精准研发;在最终走上生产线之前,产品还需要经过国际标准检测机构检测,确保产品功效与安全。

 

探索御研堂品质致胜的背后秘密

 

如果说,产品的研发是对产品的构想,那么让产品实现出来则离不开品质原料的合力。御研堂品牌的选料采用“全球优选”战略,与国际一线大牌同源,确保为用户带来品质的产品体验和祛斑效能。

对品质的坚持成就了御研堂品牌的市场口碑。如今,御研堂已在全国开设近百家连锁门店,为10万+“有斑人士”解决色斑难题,带来美丽和自信。可以说,御研堂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对品质的坚守才是一个品牌拥有长久生命力的根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