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新款亚斯系列: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

资讯 TOM    2022-09-19 11:52

如何选择一款燃气热水器,大家通常会有一些担忧。

一、担心出水不稳定,水忽冷忽热,洗浴体验感不好。二、担心费水费气。三、担心意外烫伤的类似安全问题的发生。四、担心遇到大风天气打不着火,或被大风吹灭……等这些问题。同时,大家还会对产品外观、安全和性价比综合考虑选择。

飞利浦热水器九月份新推出燃气热水器亚斯系列,可谓是“才华与颜值集齐一身”。11道工序精心打造全钢化玻璃无界全面屏。有轻微磨砂质感,却又有丝绒般细腻触感,隐藏式触控LED显示,科技之美一触即现。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新款亚斯系列: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亚斯(Yass)系列采用了水气双调3.0,升级版智慧水量伺服器自动监控水量大小,与燃气比例阀配合,能够精准控制气量水量水温。高运算进口芯片,根据水温传感器实时监测出水温度,计算所需水气量,极速传输指令到各部件当中,温度精准锁定在±0.5°C,在厨房、卫生间多点同时用水的情况下,也能维持各用水点温度稳定,实现无干扰共享恒温水。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亚斯系列采用了船用级别无氧铜热交换器,高效导热,额定负荷热效率≥89%。拥有双温度传感器,进出水口温度实时监测,灵敏感应极速传输。燃气比例阀智能调配燃气空气比例,使得燃气充分燃烧,一氧化碳排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亚斯系列是一款16L强排式直流变频风机的燃气热水器,拥有强负压燃烧系统,智能氧护+强制排烟双管齐下。内置为全密闭直流变频风机,能够根据外部环境风压进行变速,形成负压区,外面空气就会被吸进内部供给氧气,因此确保能够充分燃烧。还拥有双效抗风(8级以上),电辅热智能防冻,当温度传感器检测到水温低于5°C时,防冻辅热装置开始加热,防止低温下热交换器水管冻裂,风机内置防倒片亦可阻挡大风侵入,同时拥有降噪结构,更加静音。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新款亚斯系列: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亚斯系列采用的火排密布966个燃烧点孔,能够精准供热,依据需要调节燃烧点位及单点火力大小,实现微火精控,多分段燃烧,让我们冬天不冷夏天不烫,全家老小都能够享受到最舒适的沐浴体验。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亚斯系列低压启动技术利用水流传感器的高精度灵敏度,在启动水压低至0.02MPA情况下都能够正常运营,老旧小区和高层楼房都能稳定使用,保证舒适洗浴。16道保护加持,开机四维自检保障安全,开机自动运行水路、气路、电路、风路四个维度全方位检测,保障顺利安全运行。全覆盖安防体系,守护家人,保障使用顺畅,沐浴安全无忧!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亚斯系列开机默认启动智能四季感(43°C春季、38°C夏季、40°C秋季和45°C冬季),进水探头智能监测四季水温变化,避免遗忘手调,智能匹配最舒适的出水温度。

飞利浦燃气热水器新款亚斯系列: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

“型于外,精于芯”,飞利浦热水器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这款亚斯燃气热水器的出现,能够改善传统燃气热水器诸多问题,让消费者的洗浴舒适度大大提高,多重防护守护消费者每次洗浴,整体提高消费者生活舒适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