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价格屠夫傅煜:高端家具太暴利!价格完全可以砍掉70%

资讯 TOM    2022-09-30 18:35

随着买家具人士越来越多,不少业主纷纷反馈,现在买高端家具真是越来越贵了,稍微看得上眼的高档国际大牌家具,家具卖场开出的价格动辄十几万,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都有,这样的家具价格,对于预算只有几万的普通中产家庭而言,无疑是大大超出了预算。

 

但是,优品爸爸却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彻底颠覆整个家具行业,它是怎么做到的?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优品爸爸CEO傅煜,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Q: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您曾在医药、食品、小家电等领域都取得过骄人的业绩,这次为什么选择全身心投入家具行业,成立优品爸爸?

傅煜:2021年的时候我准备买家具,当时逛了周边的很多商场和专卖店,后来看中了一套欧式家具,托了各种关系,给打了五折,最后花了40多万。当时还觉得自己挺厉害,省了一半的钱,后来机缘巧合去东莞一家帮国际大牌做贴牌的源头工厂考察,才发现自己当时买的那套家具,出厂价竟然还不到12万。也就是说,平时我们买的高端家具,成本还不到3成,其中有7成的钱都花在了中间商和品牌溢价上,如果是买国际大牌,品牌溢价甚至会占到家具售价的九成,当时感觉这个高端家具的水真是太深了。

 

专访价格屠夫傅煜:高端家具太暴利!价格完全可以砍掉70%
专访价格屠夫傅煜:高端家具太暴利!价格完全可以砍掉70%
专访价格屠夫傅煜:高端家具太暴利!价格完全可以砍掉70%

优品爸爸家具系列

 

随即我让公司做了调查,发现许多中产和小康之家,他们买家具预算都在4-10万之间,而且所有的人都曾被高端家具的精美所打动,渴望能用上高端家具,但最终都是因为价格过高只能忍痛割爱了。如果我们把高端家具的价格打到10万以内,品质向国际大牌看齐,那么就意味着这3亿中产的消费欲望就激发出来了,这至少是万亿以上的市场。

于是,我用了一年时间说服18家做国际大牌家具贴牌的源头工厂加入进来。其实也算是一拍即合,由于外贸受阻,这些源头工厂的日子都不好过,大家都在急切地寻求突破。

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我们这些源头工厂结合各自优势,组建直卖平台,没有中间商,没有品牌溢价,直接以工厂裸价来买家具,我们按国际大牌的品质来做家具,只赚10%的利润,争取在三年内做到百亿规模。作为厂家,只要做好家具就行,所有的营销推广租金我来负担,利润大家一起分。大家都觉得我提出的这个模式非常好,说实话,其实也不是我有多厉害,行内的人,受制于既得利益,往往难以破釜沉舟。行业的僵局往往都是外来者才能打破,优品爸爸就要做这个颠覆者,搅局者。

 

专访价格屠夫傅煜:高端家具太暴利!价格完全可以砍掉70%

优品爸爸首创高端家具无品牌定制

 

Q:优品爸爸一直强调家具的极致性价比,这个体现在哪里?

傅煜:这么跟你说吧,同质同款的家具,优品爸爸的价格只有国际大牌的十分之一,国内大牌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花1-3万,可以买到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沙发,花一万多可以买到四、五万的奢石餐桌,花几千块钱可以买五、六万的大床,花4-10万绝对让你买到二三十万的全屋高端家具!

而且去年开始我们在东莞开启了小范围的工厂购,没做任何宣传,全靠口碑传播,卖出了3000多套家具,很多人甚至从哈尔滨,北京坐飞机专程过来买家具,可以说市场反馈远远超出了预期。

 

专访价格屠夫傅煜:高端家具太暴利!价格完全可以砍掉70%

优品爸爸武汉首店14000㎡

 

Q:时间有限,最后一个问题,听说优品爸爸武汉首店即将开业,给我们讲讲店的情况?

傅煜:这是优品爸爸国内首个国际大牌源头工厂直卖平台,我们在武汉的汉口江汉区盘下了14000平方米的地方,风格款式涵盖了新中式、现代轻奢、意式极简、欧式、美式、法式、英式、软体类等数千款潮流高端家具,均是可以直接出口欧美高端市场的大牌原装货。现在已经在准备开业相关的活动了,到时候欢迎大家都来参加。

凭借这一系列颠覆性的创举,我们相信,优品爸爸必将在武汉家具市场掀起巨大的浪潮,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