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优雅地在别墅智慧庭院享受国庆?

资讯 TOM    2022-09-30 18:26

“这不比酒店好看?”、“你什么时候搬走,我住进来。” 、“独享一整个花园也太爽了吧”……

临近国庆假期,不少旅行达人开始在社交平台分享小众高奢的星级酒店,、野奢度假民宿,这种“家里蹲”的全新度假方式被越来越多人接受,不少有别墅业主还着手改造自家别墅后院,建造四季多种用途、形态别致的泳池,甚至升级智慧庭院,与家人随时随地开启在家度假的沉浸式体验。

 

购网 如何优雅地在别墅智慧庭院享受国庆?

 

在家开启深度游摆脱“赶通告”式旅行打卡

一方面,疫情期间被限制自由的经历,让大众更加珍惜与家人、朋友的相处机会;另一方面,在后疫情时代,不少家庭对长途出游仍存在担忧,相比过去“说走就走”的旅行态度,如今大部分家庭的出行都变得更有计划性,并渴望打造相对有意义的深度旅行体验。

“我们很喜欢在家度假这个概念,将日子用仪式感填满,把生活推向极致,让生活变得非常有趣。智慧庭院,正是在家享受生活的最佳场地,举办小型的泳池派对,或进行一次泳池运动会,就是既闲适又不费劲的深度体验。”广州一别墅泳池业主分享“宅度假”的经验。

“往年国庆都是外出旅行,今年去了朋友家度假,体验非常好。不用赶车,每天睡到自然醒,在庭院拍拍照,吃吃喝喝,非常惬意,日落时在漂泳池上,欣赏晚霞,一点都不输过去的长途旅行体验。”

爱好户外瑜伽的博主甚至将周末到户外露营,晨练的习惯改成了在家中进行,“庭院改造完成后,只要踏出房门,对我来说就已经是户外了。在庭院中做一下拉伸,配合着泳池的流水潺潺声,非常自在。”

 

购网 如何优雅地在别墅智慧庭院享受国庆?

 

除在家度假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外,家庭泳池建造也引发众多关注:“听说这种泳池,几天就要打扫一次,不然会长青苔。”“游泳池的运行费用很高的。”“私人泳池每天换水,成本也太高了。”“一般到冬天就不能用了,到春天泳池还会变绿。”

理想中的“宅度假”,自然是随时都能惬意地在温度舒适,水质干净的泳池里,或畅游、或戏水,不用费心费力管理泳池设备,也不用担心泳池清洁问题,打造全智能的智慧庭院,用户只需要享受就好。实际上,市场今年已推出全套智慧庭院方案,让泳池管理、维护的体验彻底颠覆。

 

20倍节能智慧庭院轻松实现智能管理

设备的智能化操作降低用户管理泳池的门槛,让泳池维护变得简单易操作,也让设备运行费用降低,菲亚兰德打造出20倍节能智慧庭院解决方案,将大众对未来泳池的想象形态落地为现实,让泳池回归一个提供“纯粹享受”的场地,为别墅泳池业主提供极致的四季庭院生活体验。

 

购网 如何优雅地在别墅智慧庭院享受国庆?

 

以泳池清洁为例。过去泳池业主需要定期请专业团队上门清洁泳池,进行全池换水、洗刷池壁,以保证泳池水质健康,整个过程既费人力又费水。后来,市场上的泳池清洁设备逐步向提供自动化、机器人式的服务发展,但只是在一定程度上解放用户的清洁压力,并未实现全智能清洁。

在20倍节能智慧庭院中,泳池清洁配置水下智能无线机器人的解决方案,摆脱传统设备水管、电线的束缚并解决无线续航难题,水下智能泳池机器人实现10小时无线续航,开启“充电一次,使用两周”的全新体验。只需要一键启动,并将泳池机器人放入水中,机器人将自动识别不同的泳池环境,对泳池3D环境进行全局扫描,检测并按照最佳的“弓形”清洁路径进行清扫,整个过程,用户无需在旁看守。

泳池机器人代替泳池业主处理日常的泳池清洁任务,配合24小时智能变频水循环系统以及智能变频盐机进行泳池消毒,让泳池水避免出现“死水”时段,使得无间断的动态净水常驻池内,摆脱整池换水的传统模式。在全新的智能变频盐机消毒方式下,泳池水得到有效消杀的同时,水质变得更加柔和,不刺激眼睛、皮肤及头发,全面升级健康畅游的体验。

不仅国庆假期,家庭泳池建造也是在给生活提供出口,不需要舟车劳顿,只需推开家门就能更换户外心情,收获快乐,享受在家即度假的惬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