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欣活联手刘国梁,揭秘专业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资讯 TOM    2022-09-30 17:55

“国乒掌门人日常如何与队员相处?”“队员想家时,‘大家长’怎么做?”近日,随着一则“揭秘视频”的上线,国家乒乓球队“掌门人”刘国梁与队员们的“走心相处模式”呈现在大众面前。在这则由国内知名中老年奶粉品牌伊利欣活联手刘国梁拍摄的《刘指导不为人知的一面》视频中,会给队员父母送上一份节日健康之礼的刘指导,也让网友直呼太暖心。

 

伊利欣活联手刘国梁,揭秘专业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专业态度一脉相通,伊利欣活获“国乒掌门人”青睐

视频中,刘国梁平淡又真诚地表达着对队员们的“宠爱”,他笑道,如果队员想家,不仅会“给球员放假”,还会在团圆佳节之际为队员父母送去伊利欣活纾糖奶粉,用实际行动和队员一起呵护家人健康。作为有着极高声望和影响力的国乒专业强手,刘国梁的选择既彰显了他对伊利欣活专业立本、科学严谨做好产品的卓越坚持的认可,也在潜移默化地引导着大众拥抱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

去年12月,刘国梁正式官宣担任伊利欣活品牌营养推荐官,彼此对专业的相同信仰,也是刘国梁与伊利欣活“一拍即合”的关键。身为“国乒掌门人”,无论是自身球技还是带教策略,刘国梁都是中国男乒当之无愧的佼佼者,他的专业性早已毋庸置疑。

择一事而行,专一事而精,这同样是伊利欣活的品牌坚持。伊利欣活恪守“专业配方 定制营养”的产品理念,聚焦中老年人健康需求,以专业为基石,倾力打造定制化营养奶粉。针对有控糖需求的中老年人群,伊利欣活自主研发纾糖膳底配方奶粉,该产品以营养健康的新鲜生牛乳制作,0蔗糖[1],GI值(血糖生成指数)仅为13.3[2],比常见的苹果、玉米、菠菜的GI值更低。根据控糖人群的特殊需求,伊利欣活纾糖奶粉添加膳食纤维等16种营养成分,并特别加入葛根、黄精两味中式养生食材,温润养护长辈健康。

 

伊利欣活联手刘国梁,揭秘专业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持久耕耘锻造实力,伊利欣活与刘国梁共攀专业高峰

千里积于跬步,专业成就源自持久耕耘,刘国梁与伊利欣活都是如此。刘国梁在通往“大满贯”的路上,印满登山踄岭的足迹,30余年勤奋专研方才奠定专业权威的基石。正如刘国梁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伊利欣活亦在中老年奶粉市场精耕20余年,始终以守护中老年健康为己任,坚定不移地贯彻品质路线,以业内前沿的高研发投入持续突破创新“天花板”,为中老年群体打造易吸收、无负担的高品质营养奶粉。2022年上半年,伊利股份的研发费用同比增幅在21%左右,远超同期收入增幅,向社会充分彰显其自研决心。在群雄逐鹿的成人奶粉细分市场,伊利在2021年保持市场第一的份额,面向中老年群体的伊利欣活功不可没。过硬的科研实力、产品品质和消费者口碑,让伊利欣活接连斩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一等奖和中国乳品工业协会特等奖,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中老年奶粉领域“先锋榜样”。

正因为与伊利欣活从理念到实力、从成长经历到领域成就都有着相通之处,刘国梁才对伊利欣活怀有一份特别的情感。他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的“幸福观”:“不一定清闲才是福,轻松健康无负担地享受生活,才是享‘轻’福。”这亦是伊利欣活的温暖向往。在健康观念日盛的当下,伊利欣活已成为年轻人逢年过节表达孝心、关爱长辈的热门好礼。一份伊利欣活,传递着0蔗糖的健康和关爱,呵护着万千家庭的幸福。未来,伊利欣活将把专业态度进行到底,用更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为长辈健康护航,为健康中国献力。

 

[1]蔗糖含量:未检出(依据G85105.80)

[2]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依据WS/T652-2019《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方法》测定健康成年受试者空腹食用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2h小时内的血糖变化,结果表明以葡萄糖为参考食物(GI 以 100计),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的GI值为13.3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