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智霖袁咏仪婚礼“炸场热搜”,良品铺子主题店“上演番外”

资讯 TOM    2022-09-30 17:57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9月30日,《披荆斩棘2》第三场主题公演“秒变”婚礼现场,张智霖与袁咏仪姗姗来迟的婚礼冲上热搜。而在良品铺子深圳海岸城黑胶“食”光主题店,耳机里正播放着一位粉丝的真情诉说,“每当我恐婚的时候,就会想到张智霖、袁咏仪,又对这个世界、对爱情充满希望。”

作为《披荆斩棘2》指定高端零食合作伙伴,良品铺子线上见证张智霖和袁咏仪感动满满的婚礼现场,为哥哥送祝福;线下,迭代主题店互动玩法,创意打造综艺消费新场景,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

 

张智霖袁咏仪婚礼“炸场热搜”,良品铺子主题店“上演番外”

 

张智霖袁咏仪30年的浪漫约定 ,热搜炸了!

“如果可以的话,你希望能拥有几只耳朵?”这是《披荆斩棘2》第三场公演的主题。相信看过本期节目的观众,两只耳朵都会循环同一首歌——张智霖、张云龙、麦克 、范世琦四位“哥哥”合唱版《无与伦比的美丽》,脑海里则不断闪回张智霖、袁咏仪浪漫的婚礼瞬间。

相伴30余年,结婚21年,张智霖和袁咏仪始终如一的爱情里,唯独缺少一场婚礼。虽然相守多年的感情已不需任何证明,但当张智霖身着白色西装、拿着折纸戒指出现在袁咏仪面前,并深情告白“你就是我无与伦比的美丽”时,微博热搜又一次炸了。“张智霖就是袁咏仪的人间理想,在他们身上,真的看到了这辈子遇见你已是幸事的完美爱情。”铺天盖地的留言中,“人间理想”“完美爱情”成为提及率最高的关键词。

由“人间理想张智霖”话题延伸开来,是对“港男”的热议。本季节目,温兆伦、林峯、吴卓羲等“大湾区哥哥”的出现,让大家穿越回追港剧的年代。也许港剧的黄金时代已经属于记忆,但港男又以扎实的功底、豁达的生活态度,正重新迎来被喜欢的时代。正如新世相的解读,走过丰富跌宕的岁月,港男身上多了一种成熟又坚韧的迷人味道。很多人‘馋’他们,因为有韧劲的人生永远有嚼劲。

和港男一样有韧性更有内涵,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精选大片纯肉,每100g≈5杯牛奶的蛋白质,嚼得过瘾,不得不“馋”。

有爆款风向标之称的良品铺子,不仅欣赏港男“有嚼劲”的人生,更坚持品质追求和精神特质的高度契合,特别邀请张智霖、曾比特担任品牌大使。同时推出年度解馋大片,一句“一个还能被馋到的人,生活永远有嚼头”深入人心,阐释对生活充满烟火气的热爱。

 

黑胶“食”光主题店开启故事,玩法亮了!

“每当我看社会新闻恐婚的时候,我就会想到张智霖、袁咏仪,然后又对这个世界,对爱情充满希望。”坐标深圳海岸城,走进良品铺子黑胶“食”光主题店的音乐互动区,戴上耳机会听到一位粉丝的录音。

 

张智霖袁咏仪婚礼“炸场热搜”,良品铺子主题店“上演番外”

 

她说,去年看《披荆斩棘》才认识张智霖,每一个舞台表演都反反复复看很多遍,并补看了他主演的剧、参加的综艺,“每一部我都看的好入迷,感谢他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他跟靓靓(袁咏仪)的爱情故事也挺触动我的,两个人互相成为了对方的人生理想,两个人也因彼此变得更好。”

9月30日,《披荆斩棘2》荧屏这一端,上演着张智霖、袁咏仪的婚礼;门店这一端,诉说着粉丝对偶像的感情。为庆祝良品铺子深圳总店数破200家,9月22日起,良品铺子黑胶“食”光主题店在深圳海岸城上线;23日至25日,深圳200家店铺共庆新节点,不只有专属福利,更开启#全城晒哥哥#深圳专属主题打卡活动。

主题店推出全新创意玩法,在互动音乐区设置良品铺子黑胶时光电台,这里不只可以聆听张智霖和曾比特两位哥哥的声音,更有全网收集的“令人馋的港男”故事。走进主题店音乐互动区,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都可以和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一起开启这些有嚼劲的故事。

同时,主题店巧妙融入《披荆斩棘2》视觉体系和主题元素,并搭配“解馋金句”,比如“这不只是一款零食,更是一份期许,我们不断咀嚼人生的酸甜苦辣,变得通透,也依然对生活抱有盼头,享受当下。”让消费者既在视觉体验上带来沉浸感,又在情绪氛围中实现共鸣感。

除了深圳海岸城,良品铺子黑胶“食”光主题店也已在长沙国金中心上线。喜欢“披荆斩棘”的你,十一期间快去主题店和哥哥们一起“ROCK&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