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加冕!华帝巨能洗洗碗机荣获“推荐产品奖”

资讯 TOM    2022-09-30 18:00

近日,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主办召开“净享‘碗’美生活”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本次活动汇聚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大咖等业内人士,围绕产业发展、品牌格局、消费趋势、技术引领等焦点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同时,会上举办了“2022首届上海洗碗机节推荐产品”的授牌仪式。经过组委会和专家团的层层筛选,华帝巨能洗洗碗机JWV12-A6成功斩获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推荐产品奖”!

 

荣耀加冕!华帝巨能洗洗碗机荣获“推荐产品奖”

 

作为能够提升生活品质和家庭幸福感的厨电产品,近年来,洗碗机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者对洗碗机的需求同样在升级,人们对洗碗机的外观颜值、质量性能、消毒抑菌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

消费需求的变化加速了供给端的调整。一直以来,华帝以“用户思维”打造产品,持续创新升级洗碗机技术,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在华帝2022品牌新品发布会上,华帝提出“科学品牌”战略,着力打造“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三好厨电标准的提出,体现了华帝关注消费者核心价值,回归到产品本质。遵循着这一标准,华帝巨能洗洗碗机A6在洗涤效果、洗涤容量、外形构造及除菌抑菌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在洗净能力方面,A6采用了十翼螺旋三喷淋的洗涤方式,及全新升级的增压洗技术,通过360°多频次上下双重喷淋,全面覆盖洗碗机内部,无死角清洗餐具。在提升洗净能力的同时,A6还能通过“下层碗篮餐具独立洗”节约耗水量。在洗涤功能上,A6配备了7种洗涤程序,6大叠加程序和4种APP特色洗涤程序,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更多的洗涤需求。在腔体结构方面,A6内部不但拥有12套超大容量,并设计了优化的可调节式双层中式碗篮,实现灵活放置锅碗瓢盆,能够完成大家庭聚餐的餐具清洗任务。

 

荣耀加冕!华帝巨能洗洗碗机荣获“推荐产品奖”

 

在产品外观上,A6采用经典百搭的黑色玻璃面板,搭配鎏金铝合金装饰条点缀,外观不但出众,更显精简大气。同时,作为一部嵌入式洗碗机,A6符合消毒柜式安装尺寸,能够轻松嵌入橱柜。此外,相比其他显示面板垂直向前的洗碗机,A6因为具有隐藏式把手设计,其显示屏和操作区域呈现18°倾斜,用户无需弯腰就能进行相关操作。A6在外观上的设计,不但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美观要求,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对饮食健康尤为关注,因此对餐具消毒除菌的需求日渐增长。针对消费者的需求,A6在清洁餐具时,通过高达72℃的高温和高压持续煮洗,高效溶解顽固油污的同时,具有除菌率>99.99%的消毒效果,强效除菌呵护家庭健康。除此之外,A6采用了专利第二代抑菌存储技术,其干态抑菌存储系统能够实现4小时速干状态、7天抑菌存储,同时,A6的UVC深紫外杀菌照明一体灯,能够对空气进行消杀,达到强化消毒抑菌效果。可以说,从餐具清洗到储存,A6密切关注着用户健康。

 

荣耀加冕!华帝巨能洗洗碗机荣获“推荐产品奖”

 

华帝A6此次荣获“推荐产品奖”,证明华帝洗碗机的产品实力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在此不久前,A6在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上,也揽收了“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洁净健康之星”大奖。能够屡次获得奖项及荣誉,从中可见华帝出众的产品实力。

如今,年轻一代成为主力消费人群,他们更趋于理性消费,同时追求更加健康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此趋势下,华帝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筑牢洗碗机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