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佳节来这场论坛,看宝酝如何讲好中国人的生肖故事

资讯 TOM    2022-09-08 10:58

在中国,生肖文化源远流长,它是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与创造,是国人传承文化记忆、维系情感纽带、发展传统文化血脉的重要载体。9月5日,由新京报主办、宝酝集团战略合作的“十二生肖,中国符号——玉兔拜月·2022生肖文化”论坛成功举办。

中秋佳节来这场论坛,看宝酝如何讲好中国人的生肖故事

北京民俗学会会长、著名民俗学者高巍,中国圆明园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刘阳,北京彩塑代表性传承人张忠强,宝酝酒生肖文化酒设计师王兮,宝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天塞酒庄联席董事长李士祎,宝酝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兼宝酝酒品牌中心总经理沈春燕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十二生肖作为悠久的民俗文化符号,是人们对人类生命起源的一种想象和探索。生肖文化作为中国历史的“活文物”,留下了大量描绘生肖形象和象征意义的诗歌、春联、绘画和民间工艺品,是揭开千姿百态的中国文化的“生动密码”。此次,宝酝酒携手民俗文化专家、学者,以酒为媒,讲述生肖里的中国故事。

活动现场,宝酝酱酒·癸卯兔年生肖文化酒正式发布,其设计独特、寓意吉祥、品质卓越、限量稀缺,集白酒文化、生肖文化、东方文化于一体,生动诠释了一瓶生肖文化酒的极致表达。

中秋佳节来这场论坛,看宝酝如何讲好中国人的生肖故事

作为此次论坛的高潮环节,宝酝兔年生肖文化酒全新亮相。宝酝集团创始人李士祎表示,“十二生肖是中国几千年传承的文化瑰宝,是中国人身上独特的文化符号。宝酝酒以酒载道,将生肖文化与酒文化相融合,恰逢中秋宝酝酒将美好祝福融入酒中,为消费者贡献了一瓶‘品质+品牌’、‘颜值+价值’于一体的生肖文化酒。宝酝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守值得信赖的国际综合酒企,永葆产品品质、做精文化极致,开启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